close

下一張(熱鍵:c)
MJ2011的春季新品實在來勢洶洶呀!從去年美妝版12月照片一出來就開始燒,
害我這個理智鬼都自燃了呀,
於是大過年那天我幫忙完家裡,就去小屈買了這些啦~
其實也沒有買很多,就是一顆眼影一顆腮紅。

我們先來說說腮紅好了,因為我最有意見的就是這顆!哈
下一張(熱鍵:c)
真得很討厭買東西然後商品本身被貼防盜條碼,因為這種通常都撕不掉啦~~~~~~~~,
好.....機車,嗚嗚

下一張(熱鍵:c)
這次的腮紅附上的腮紅粉撲實在太Q了捨不得用啦..........
好啦,其實是因為我覺得用蝴蝶結小粉撲上腮紅太顯色了,很容易一次就變成猴子PP,還是用刷具慢慢疊顏色比較美喔!
整個腮紅的細緻度&美感會提昇很多!!
售價是NT.380  以容量7g來說真的是粉貴...買了手會抖耶= =+

下一張(熱鍵:c)
好啦抱怨完了,蜜桃馬卡龍這顆腮紅我真的超超超滿意的(這女人真是善變耶),
因為這個顏色很少見!介於草莓粉色跟橘色之間,
不過跟橘色比起來又是偏紅的感覺,總之很難形容@@
重點是亮粉小小細細的好美呦!
簡單說就是!!!隨、便、擦、都、有、好、氣、色!也不挑膚色使用喔~

下一張(熱鍵:c)
難怪我去買得時候是最後一顆了XDDDD
那當然是拿了趕快跑呀~~~~~~~~~~哈哈


先來看看試色吧!這是2/3號挑選時的試色,大家可以連眼影一起看。
下一張(熱鍵:c)
上面的一整排水果是腮紅XDD  草莓跟杏桃就是標準的粉色&橘色,
香草我比較好奇的是廠商的想法?!
大概是硬要湊四個顏色,只好銀白色也硬上了?!!!
以台灣的女生臉部骨骼&社會風氣影響下,這種大顆打亮色腮紅實在是出品的非常冒險捏。
但是我一直幻想它跟其他色腮紅使用起來會有跟MAC的月河一樣的閃亮效果(那就是正翻天了耶)
下一張(熱鍵:c)
相較之下,蜜桃這個顏色感覺比草莓成熟一點,
可是又帶有點橘色的FU(上圖最左下的蜜桃馬卡龍顏色比較明顯,顏色偏橘紅。)

這是2/4號拍的,買到隔天馬上就用了,腮紅是蜜桃馬卡龍,真的很美~!
搭上焦糖布丁眼影有沒有一整個就是大吉(桔)大利的感覺呀哈哈~ 
這眼影就是下篇了因為畫了幾種不同畫法,沒辦法綜合在一篇,會爆字數><
下一張(熱鍵:c)
不過這幾天是感冒,我在屏東這家診所看了幾年了,結果這次意外的藥物過敏><
全身都水腫啊,吃到晚上的藥還會全身四肢末梢發麻+精神亢奮勒><

下一張(熱鍵:c)
2/8號一樣的腮紅一樣的眼影,看起來氣色都還不錯吧~哈其實我前一天晚上還在發燒勒XD

有沒有水腫差很多>////<
這是換到了台中的診所看的,不過藥呢雖然換了手腳不麻了,
醫生也已經幫我把藥量減少到正常人的一半,可是我還是會不斷手抖、心跳加速><
這也是沒辦法的,因為我的體質就是容易對藥物過敏。

這感覺是不是跟看到帥哥的反應差不多!!!!哈
我就是在這個遇見帥哥的反應下語無倫次的寫完這篇文章的囧@@

至於試色中的眼線筆我再來想我哪天失心瘋XD
因為基本色兩色黑、深棕眼線筆我都已經有了~但是試色起來真的很不錯~
畫起來很潤也很好上色,還不容易暈染,
NT220有心動耶@@

呼,大家這次都在MJ敗了什麼呢?!
明天再來PO焦糖布丁的文章摟^^
照片我都已經弄好了啦,差文字XDD
現在手太抖了,打字錯誤率有夠高囧。

part 2.魔幻流光眼影盒-BR631 焦糖布丁


PS.戀愛魔鏡新品的官網做的很美,可以去看看:http://majolica.mycosme.com.tw/?usite=blogger_04


PS.這次的流感超超超嚴重的呀,大家一有點發燒咳嗽就要去看醫生喔!!聽說這次都要休息很久才有辦法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