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呼昨天寫完Mj新品腮紅-蜜桃馬卡龍篇,我的手就因為止咳藥副作用,
抖個不停XDD
所以就不太能打字啦,其實我打字是不看鍵盤的,都是記得鍵盤的位置,
結果我手抖太嚴重了,一直打錯搞到自己都怒了哈

那也因為年前都日夜顛倒,所以人中長了一顆大痘痘,我平常不長痘痘的,但是一長都會長超深超痛的,
害我整個意識消沉.............文章都放著不想寫了XDD
這就是為啥那麼久沒發文的原因啦~~~~~~~~(藉口)

我都是有照相的拉,那我就是這幾天慢慢把它們補完喔。
下一張(熱鍵:c)
回味腮紅請點我:part 1.粉嫩魔法腮紅-蜜桃馬卡龍
這篇我們就直接切入焦糖布丁這顆新品!!
下一張(熱鍵:c)
這顆焦糖布丁真的非常難拍,非得找暗暗的地方才有辦法把四個顏色的深淺拍對,
一直不肯以真面目示人是怎樣,挑照片挑到我都怒了哈
下一張(熱鍵:c)
這張是選色時的試色照,這都是疊一次的顏色而已,就能夠達到這麼顯色的效果,
因為整個粉體的觸感有點像半濕的感覺;並不是真的濕濕的,而是潤的感覺,所以特別的顯色,
那下圖這張是前幾天我找早上自然光的時間拍的~
這樣應該就更能清楚看到粉質的感覺摟!
下一張(熱鍵:c)
粉質非常的服貼,沒有飛粉的問題呦!
A是四格的左上色,是比較偏黃的。
B是四格的右上色,比較偏膚色一點,我很愛這個顏色呦!畫這盤我偏愛用這色打底~
C是四格的左下色,算是這盤的主色調,是偏橘色的呦!
D理所當然的就是最深邃色摟,這顏色顏色夠深又很成穩,我蠻喜歡的。

好摟那我們就開使著手首圖的眼妝吧,
這個眼妝我超愛的!!

Step:1使用B色打底。
下一張(熱鍵:c)
比起使用A色打底,我覺得B色打底不挑人多了~顏色會比較溫和一點,不會太黃!
A色真的好黃>//////< 有時候會顯髒....orz

Step:2使用C色畫上下眼影,框整眼。
下一張(熱鍵:c)
c色這個主色調偏橘非常顯色,上眼皮輕輕的疊一層略低於步驟一的範圍就可以了,
下眼影的部份也帶到一點(從眼頭到眼尾都有)會讓上下眼皮的眼妝比較平衡,
因為這個顏色真的太顯眼了XDDD哈哈哈哈 

Step:3使用D色當眼線框整眼個眼際處。
下一張(熱鍵:c)
最後就是用最深色的D色框整個眼際了,眼尾的尾巴拉出來,會讓眼睛看起來不要太圓呦!
當下眼線的範圍也是要從眼頭畫到眼尾喔!我會特別加深下眼頭的顏色!
讓眼睛看起來更深邃有立體感。

Step:4MJ第二代酒紅色眼線液RD605框整眼。
下一張(熱鍵:c)
RD605這隻眼線筆最近反而是我的最愛♥
酒紅色眼線搭上這種棕橘色的眼影會比搭黑色的眼線有味!!!
這隻的顏色並不會很紅,反而比較像是深棕紅(紅銅)感,
不會有黑色的死黑感~卻又有棕色眼線的自然(當然還是比棕色那色高調一點XDD),熱愛呀!!

Step:5巧克力色睫毛膏登場。
下一張(熱鍵:c)
因為眼妝顏色很強,所以有點不太想要讓睫毛再更強勢了,於是選用比較深的巧克力色睫毛膏。
本來以為這樣感覺很弱目XD 不過卻意外的令人覺得舒服!

Step:6眼妝完成啦~最後使用A色提亮眼中!
下一張(熱鍵:c)
A色似乎一直都沒有使用到呢?呵呵,
我發現A色拿來當打底色真的都會讓我鬼檔牆,讓我不知不覺眼妝越畫越髒,
所以最後我把A色拿來當最後的「提亮」色!
只有把A色放在瞳孔上面這一塊,當作打一點高光提亮而已,這樣妝感不會太黃又有亮眼的效果^^


最後這個妝呢,我搭上橘色係的唇膏XD
這樣才有大吉大利的感覺呀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唇膏是CHIC CHOC的BE01,唇蜜是NYX-Sheer Gloss STG02
這兩色感覺就是同色呀,只是一個做成唇膏,一個作成唇蜜而已XDDD

以往我都不會一起使用,我還是偏愛橘色X粉色的唇蜜唇膏搭配法
比較自然~
不過這個妝搭橘色的唇膏也蠻好看的!
在室內白光下看起來的樣子:
下一張(熱鍵:c)
感覺搭起來妝感很乾淨,也很有富貴的FU,不過這都是我自己說的啦哈哈哈哈

以下是室內自然光:就是在窗邊拍的意思~
下一張(熱鍵:c)
搭上蜜桃馬卡龍,是不是更有氣氛了!!
這是同一天的拍的喔~只是我換好衣服要出門了~

下一張(熱鍵:c)
感覺有點貴氣,可是又不會很強勢。

下一張(熱鍵:c)
這顏色超顯眼的,簡單說就是鏡頭失焦找不到你的臉,還是會找得到這個顏色XDDD

好啦這顆眼影分享到此摟^^
用的產品除底妝外都在以下這張圖裡:
下一張(熱鍵:c)


之後就是想寫其他文章了,上半個月因為痘痘我真的累積了很多文章呢!

PS.我的痘痘現在應該看不出來了XD哈哈
其實...之前很嚴重喔><
你看大年初一結痂都還在,就在人中,真的超痛的>< 痛了一個多星期~~~(滾)
下一張(熱鍵:c)

那照片比較少,因為我這次感冒都在吃藥,因為肺發炎了醫生開了類固醇,所以我就腫起來了><
當然還有因為我對藥過敏&還有體質比較敏感的關係,
藥的副作用再我身上會顯得很強@@
讓我每天一直到現在還是手腳抖個不停XDDD還有很喘~~~~~~我覺得我坐著就有跑完200米的感覺>口<
不過我藥量今天又已經少1/2了,所以現在吃得藥是一般人的1/4,
我看醫生都不知道藥怎麼開藥了吧哈哈哈哈。

總之希望可以快點好起來~這次真的太嚴重了,嚴重到我認識的人幾乎都中獎了耶(是怎樣是怎樣!!!)
生病的大家也是呦^^要趕快好起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