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左:Precious Powder 珍愛蜜粉,30g / w45000韓圜。
右:Mineral Multi BB礦物全效BB霜,SPF40/PA++,40ml / w40000韓圜。

-------------------------------------------------

我的天阿,我都回來20幾天了才來開箱這兩瓶(好像在開酒XD),

可見我真的很忙,簡直就是忙到炸掉了~

不過忙真的是好事,趁年輕多忙一點,免得老了心有餘而力不足> <

其實我們兩在韓國的百貨公司買的就只有以下這4樣:

一罐光暈、一罐bb、一罐蜜粉、一支黑眼圈遮暇筆,

結果,你看送超多的!!!

下一張(熱鍵:c)

呵呵不過我都送出去摟XD

不知道有人用的習慣嗎?哈哈~

我記得好像送了睫毛膏、唇蜜、睫毛膏、保溼品、抗老產品蠻多的,

真的還是要會撒嬌一點才會送的多XD


-------------------------------------------------


但是!我得說得一件事情就是~如果美金跌的很低很低的話,

其實除了遮暇筆,我還是會比較建議去機場免稅店買(無試用品),價差真的非常大!

因為機場的價錢是用美金去算,你用韓幣他就是用美金X韓幣匯率去算的,

如果美金哪天止跌回升的話,也許在百貨公司買才會夠本(因為會送一堆試用品),

可見來這裡還是不能把所有美金都換完捏~哈哈~

下一張(熱鍵:c)

才兩個月沒去,櫃點就大搬風了,所以還是要在一樓找一下~

買完之後記得去辦TAX FREE喔 我們這次買,至少退了三百台幣吧!

不過這不是重點,哈,我們來開箱吧!!!!!


-------------------------------------------------

下一張(熱鍵:c)

首先呢,我一定要推一下這罐Mineral Multi BB礦物全效BB霜(中文是我自己翻的呦),SPF40/PA++!

下一張(熱鍵:c)

非常的好用,其實是上次去買光暈霜時,櫃姊也是送多拉,

當時就是送這個BB霜的小罐試用品,

結果一用之下驚為天人~~~這次去就被我列為必買摟!!

下一張(熱鍵:c)

而且這防曬係數很夠,如果用光暈霜嫌太白不自然、但皮膚又很乾的人可以試試這個,

因為這個其實也是全效型的,等於BASE+粉底都合在一起了,

看看這個放在手上的顏色,跟我的膚色非常相近!(我是拿2號)

下一張(熱鍵:c)


不過他的遮暇力當然也沒有粉底液那麼好,

這個就是遮的很自然,自然到像沒有化妝,但是又有兼具潤色修飾&保溼效果。

2號跟我的素顏膚色也太接近了吧?!!!默默的也想要有點提亮阿~(嘆氣)

下一張(熱鍵:c)

其實這張我下巴有稍微抹開一點了啦XD根本看不出來色差吧.....囧



然後推開後就是像下圖這樣,如果有毛孔比較粗大的部份,其實就是多拍幾層,像補土一樣,

可是這是比較適合中乾性肌的喔!在韓國他們的產品只有分「乾性肌」、「一般肌(中性)」,是沒有油性肌這種分類的ORZ

推開後並不會大幅改變膚色但自然就會有肌膚的光澤感(雖然BB本身無珠光啦XD),

下一張(熱鍵:c)

這張只是想提醒嘴角、唇周也是要輕拍一點BB,這樣可以修飾唇部暗沉喔!!

(並不會用完就變成臉那麼紅啦,這是色偏問題。)

哈其實我上一篇妝文底妝就是用這罐喔~

有時候我會搭配光暈霜,完全就是看心情使用,搭光暈的話會更有遮暇效果喔,但就會像擦粉底的質感一樣稍厚而已。

我想這BB唯一的缺點應該就是小貴吧!在百貨公司買要台幣1150,但又比ORIKS便宜一點(在機場免稅店買的話),

這個就先介紹到這裡(因為之後我還想發個底妝大軍文啦XD)


-------------------------------------------------

Precious Powder 珍愛蜜粉   30g

下一張(熱鍵:c)

這個珍愛蜜粉其實也是之前被哈尼燒到的,

結果上次試了以後沒有買,害我回家日思夜念~嗚嗚

這個我一樣買2號的,1號是除非妳真的很白的人才用的,2號就是一般自然膚色

一大盒!結果打開原來有那麼多哩哩扣扣!

下一張(熱鍵:c)

左邊扁扁盒是原本裡面附上的外出盒,做的非常仔細&方便!!用完還可以隨時補充蜜粉喔~裡面還有附另一個粉撲,

右邊當然就是本尊啦,另外也有附上小湯匙、粉撲(總共有3個)

接下來因為實在用講得有點複雜,那我們就直接進動畫吧!!


下一張(熱鍵:c)

咦打開也有附粉撲XD

這個外出用小粉盒做的多細緻!跟本尊一樣該有的都有了!!

包括鏡子粉撲網篩一應俱全。


下一張(熱鍵:c)

再來換本尊蜜粉盒啦~會有個大粉撲,下面還有個黑色的塑膠蓋子,這個可以隨便你要不要留下~

日常使用就是這樣打開蓋子就可以用摟。


不過如果你是第一使用,就必須依照下面的步驟摟!

首先先從側面把上面的盒子轉開~就會看到下面這個~

下一張(熱鍵:c)

然後撕開保護膜,就會看到那個軟軟的網篩摟,如果不要分裝的話,這樣做完就可以把蓋子轉回去了。



接下來我們要來分裝到外出盒!

下一張(熱鍵:c)

先把網篩整個「拔」起來,這步驟需要一點蠻力,

但還能勉強維持優雅啦(如果你慢慢的一圈一圈往上拉出的話XDD),

然後就可以拿挖杓挖出蜜粉啦~粉質真的有夠細的!!



下一張(熱鍵:c)

接著裝好你要攜帶的份量以後(不用太多,因為網篩很軟~很好沾粉),再把外出盒的網篩「扣」回去,

看步驟7,就會發現他是有卡榫的~扣好後就可以隨身攜帶啦!

這全部扣好好像.........................米奇的頭?  顆顆~




下一張(熱鍵:c)

接下來回到本尊,人家被開挖以後,當然也要給人家回復好嘛!

就用一點小力氣把網篩扣回去後,整個把它組裝回去摟。


當然接下來就可以開始使用摟!上好BB或粉底後可以輕輕用粉撲沾,用拍壓的方式定妝,

然後妳會立即體會到!!!!!!!!!!!媽阿~又薄又透又定妝,重點肌膚還是有光澤感!!!!


你看就算我擠眉弄眼也OK!才不卡粉勒~

下一張(熱鍵:c)

這個阿夏天用一定也超好用的~

這個非常適合拿來當夏天的馬卡龍底妝畫法說~~

其實我到了夏天也會很想畫馬卡龍,可惜乾肌通常蜜粉拍完整張臉就乾死了,再疊一層粉底臉只會像龜殼一樣慘而已> <

回上一層(熱鍵:b)

可是妳看這張,這個是我上一個妝畫錯,整個眼皮&眼圈都用化妝水擦掉,

然後直接用BB疊上去,再蓋一次蜜粉,其實在黑眼圈部位是有重複到原本就有上妝的部位的~

可是顏色超均勻的~看得出我整個眼妝打掉重鍊嗎?

這個妝畫好之後是這張照片,

回上一層(熱鍵:b)

看眼睫毛就知道這是同一天刷的,哈哈,因為我下睫毛刷成束狀的啦。

可是妝感還是很OK呀,雖然皮膚因為BB>蜜粉>BB>蜜粉 好像有稍微乾一點吼?!

但整體效果還是很棒阿,比我之前用的都還自然多摟!

不過也是稍微有點價格,30g 大約1285元台幣(百貨公司價格),

1g=42.8元

哈~就拿來參考吧!因為這個在機場免稅店是買的到的,

美金低的話,搞不好才1000初勒?!



以上提供給各位做參考摟,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