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wow~~好久沒有在首圖放素顏了╯▽╰
真是不好意思要讓各位就多擔待一點>////<

我想滿25歲以後,不知道是自己今年很大力在燃燒生命還是怎樣,
這幾個月真是覺得自己老化速度活像搭上高鐵呀(崩潰),
抬頭紋也越來越清晰,真是嚇死我了!!!

還好中秋節回去南部時,順道去做了一下杏仁酸,
芬芬姊一邊幫我保溼導入一邊跟我分享她的保養秘訣,
同是乾肌的我們保養心得還真是如出一轍。

以往我總是需要乳液、精華液重複擦兩三遍才覺得足夠,
即便夏天也是,
原來是以前天氣熱時我總是擦完乳液精華液後忘記幫肌膚蓋上保護膜,
所以擦再多的保養品,統統都快速揮發光光!
我的肌膚像是永遠吃不飽的孩子πДπ

結論就是,乾肌的朋友們,一年四季,請一定都要在保養品最後加上一層「乳霜」鎖住保養精華呦!!

下一張(熱鍵:c)
OLAY 多元修護日霜是我自己本來就在用的拉,你看我還有存貨XDD
只是夏天天氣熱被我冷凍起來,
不過那天聽完芬芬姊的話,我回來就立刻又開始使用了~

大家都知道,多元修護霜系列一直都強調一次解決7大歲月問題,
它一瓶裡面就有20種專櫃頂級成份,
有2000萬女性的愛用見證,每兩秒就售出一瓶,連續8年的銷售冠軍,還得過17項美容大獎,
像是很多人選購美妝品時都很依賴的FG美妝評鑑,這個系列全部都有獲得特優評比呦!

不過我想最殺的是連美容大王大S也對這個系列讚不決口呢,
強調親自試用一Olay保證7大歲月問題一定有效!!
是不是躍躍預試了呢?
下一張(熱鍵:c)
有沒有看到包裝變成金色!!!

沒錯拉~~這次要介紹的就是日霜的金裝升級版本喔!
雖然原本就很好用,但OLAY為了更貫徹始終一瓶全效、說到做到的訴求,
在修護日霜的部分多了50%的維他命&抗氧化因子。

包括OLAY特有的Niacinamide菸鹼酸 增加了1.75倍
維他命E多了1.2倍,
維他命C增為4倍,
此外還添加多種礦物精華,增加肌膚的防禦能力,
給深層肌膚提供足夠的養分,解決肌膚七種歲月痕跡。

-----------------------------------------------------------------------------------------
菸鹼酸:維他命B3,可抑制斑點形成及黑色素轉移,具有美白、減緩皺紋的效果。

其實這個成份在大家很喜歡的寶拉‧培岡的寶拉珍選中,很多產品都有使用喔!

維他命C則是很有名大家都應該知道的強效抗氧化劑,又被稱為「皮內防曬劑」,
可以防止皮膚受到紫外線傷害,減輕皮膚暴露在紫外線中引起的發炎症狀,
也有抑制&淡化黑色素的作用。

維他命E也是天然的抗氧化劑之一,擦在皮膚上可以增加保溼功能。
-----------------------------------------------------------------------------------------
試在手上吧!!
下一張(熱鍵:c)
我手上有標示,擠出來稍微有點粉色的是晚霜,純白色的日霜!
兩種擦在手上臉上,其實都沒有顏色摟。

但是皮膚會有被滋潤亮亮的感覺,
其實過一陣子皮膚吸收以後,雖然甚麼油光都看不到,
不過摸起來會有肌膚變細的觸感,
應該是因為我的肌膚終於被我餵飽了吧XDD
下一張(熱鍵:c)
不過也不能因為它很棒就擦很多喔,
日霜的部份擦太多會有點削削呢,在妝前建議酌量使用摟!
至於晚霜就沒有這個問題瞜!

下一張(熱鍵:c)
我自己過去整個使用起來的心得,
最大的改善是肌膚暗沉還有改善粗糙的功能了!
保溼力秋冬用起來還算蠻夠力的,滋潤度夠細紋也會減少很多呢。

防曬係數雖然只有SPF15,
不過多添加了4倍的維他命C可以中和掉皮膚因為紫外線、菸酒、物理化學變化產生的自由基,
幫助還原、抑制肌膚的黑色素的幫手也更多摟,
我想好好搭配防曬乳,這個冬天可以過得比往常每個冬天都白皙亮麗一點XD
下一張(熱鍵:c)
而且它這次增加了我很期待的1.7倍菸鹼酸(B3),
這個成份本來就有改善肌膚暗沉蠟黃、泛紅的問題,
真的讓我更期待了!

歐對了,怎麼可以忘記我最愛的維他命E這個成份呢?
我讀食品營養的弟弟,還有我常看的皮膚科醫生總是會叮嚀我有空吃吃維他命E,
因為我整個人很乾,皮膚乾、頭髮也乾,
到了冬天又血液循環差,總是手冷腳冷(Д╰)

維他命E用作食品是非常棒的,又稱「血管清道夫」,
如果妳有一些乾燥肌膚、血循不好、紅血球計數過低、少年白、更年期障礙等等...
可以以去咕狗一下,它可以改善血液循環,讓肌膚潤澤的作用,防止老化,
最棒的是避免動脈硬化!
不過當然不是每個人都適合吃,維他命E平常很容易攝取到,有需求再吃就可以摟。

當然相對的用在皮膚保養上,維他命E抗老化的功能是很值得期待的,
其實我更期待的是維他命E的滋潤功效呢。
下一張(熱鍵:c)

皮膚只要夠保溼,皮下營養也夠的話,自然就會膨潤潤的有彈性、潤澤的光溜溜嘛!

過了25歲,真想離老化兩個字遠一點呀,
大家一起共勉之吧!!!! (熱血)

--
最後附上網站讓大家參考看看摟!!

FG特優評比網站:
http://www.fashionguide.com.tw/BMsgL/08/TopicL_2168_1.html

OLAY多元修護日霜官網:
 http://www.olaytaiwan.com.tw/te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