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乎~~~3號這天清晨四點快要五點就出門搭車了><
這天台灣天氣實在不好,下著綿綿細雨,
天上的空氣對流也很混亂,
機長沿途都沒有將安全帶的燈號關掉,就可以想像到底有多誇張的亂流攪著飛機亂顫,
總之因為遺傳的梅尼耳氏症,
我跟二姐差點吐在機上>///////<
這是我往來韓國台灣10幾次以來,最可怕也最痛苦的一次orz
還好下了飛機踏上平地,我們立刻生龍活虎起來XDD

到了飯店放好行李也已經下午一點多了,
飢腸轆轆的兩位可憐鬼立刻搭地鐵到景福宮站吃有名的土俗村蔘雞湯XDDD

上次跟芬芬來可能時間是下午五點多所以不需要排隊就可入內,
可是這次你看看我們的首圖><
土俗村蔘雞湯外面排隊排好久阿~~~排了半個小時才進去,還好店家還提供了免費陽傘哈哈!
下一張(熱鍵:c)
沒錯就是這一鍋,一支小如手掌的全雞,上面灑著松子、黑芝麻等等,
如果扒開它裡面就是滿滿煮的綿綿軟軟的飯,
飯裡面裹著人蔘、紅棗、栗子、藤黃果,
當然更多細節我改天再說XDD

這家我最推薦它的海鮮煎餅,真的好好吃!雖然很貴,可是卻很值得,
我跟姊姊兩人總共吃了30000W,合台幣約九百左右~
非常非常飽呀!!

韓國最大最美的宮殿:景福宮。
下一張(熱鍵:c)

接著我們走出土俗村的大門,右轉回到景福宮站,左轉往前走五分鐘不到就會看到光化門了,
一進光化門大約花了3000W買入場票,就可以進來參觀景福宮瞜!
下一張(熱鍵:c)
這個門票有分兩種,3000W是可以參觀古宮博物館、民俗博物館的,
另外一種10000W韓幣的還可以多去參觀昌德宮、昌慶宮、德壽宮+宗廟,有效期限是一個月。
一般人買3000W其實就可以了,因為光古宮博物館、景福宮、民俗博物館就可以逛一整個下午。

光化門走進去之後,沿路會經過好多好多宮殿,
勤政殿是最有名的,廣場也最大,
不過其實這裡面80%都是後來修復的,但是他們修復的很好,
經過日本的戰爭洗禮,城牆上的滄桑彈痕也都清晰可見。

排隊排了很久就可以看到勤政殿裡面是這樣,
很寬敞精緻。
下一張(熱鍵:c)
這天陽光好大,照片的光斑很明顯,不過看起來也很漂亮。

後來我們來到左邊的修政殿,這天剛好KBS在這邊錄影,
結果主持人超美的,我跟我姐都看呆了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非常精緻的明星耶,不過我不知道她是誰><
有人看得出來嗎?
下一張(熱鍵:c)
錄影結束後很多人找她簽名,
還很多男生在旁邊對她喊' '一~鋪~歐逆~''
哈哈哈~就是韓文漂亮姐姐的意思~~~

散場後一定要繼續往下走,因為接著就是很有名的慶會樓喔!!
這裡冬天水面會結冰,別有一番景致。
回上一層(熱鍵:b)
景福宮這天其實我們逛了很多地方,
後來還去逛了交泰殿之類的,不過因為我相機這時沒電了,
都是用我姐的唉鳳拍的,
改天我再來發一篇介紹景福宮走透透的文章呵呵~~
真的很值得走一趟,
我很建議自由行一定要排這個行程,因為自己走比較能走動每個殿閣,
還有後面的花園大草皮都能看見,
絕對是不虛此行。
下一張(熱鍵:c)

這個就是東大門瞜!
大家都知道我每個晚上都在這邊工作嘛哈哈哈~~~
其實它就在很有名的DOOTA旁邊,
只是晚上常常會不小心忽略掉。

隔天中午逛了一個晚上的我們跑去明洞換錢,
順便逛了藥妝店XD
結果在TONYMOLY和Nature Republic買了很多東西~~改天再來完整分享。

下圖這個是其中之一的護手面膜,一個星期就這樣套著在手上一次(約20分鐘),
就可以讓手變細緻。
下一張(熱鍵:c)
不過這天我很累不小心帶著就睡著了哈哈哈~
套了一個多小時以後,手真的有變細,
不然這邊晚上不到10度的天氣讓我這個乾燥肌的手變超粗的~
粗到都摸不出來衣服的質料了拉!

五號這天我們下午偷了個空,跑去晃免稅店XD
我姊是精品咖,立刻發現韓國CHANEL有一咖小包比在台灣買硬生生便宜一萬多~
當然不可能比在法國買便宜拉~
不過很多中國人很愛在這邊買名牌。
下一張(熱鍵:c)
可是她很機車,立刻在樂天免稅店UPGRADE到金卡VIP,
真的很機車耶~~~金卡要累積4000美金才換得到~~有很多折扣的說@@
唉唉我還在可憐的銀卡慢慢累積中orZ

後來我們請當地的朋友帶我們到推薦的燒肉店,
就在免稅店大門走出來對面巷子裡面而已(往明洞方向),叫做黑豚家燒肉。
下一張(熱鍵:c)
這家燒肉店有會講中文的阿租嬤(對台灣人來說很方便),
說真的這是我在韓國吃過最好吃的燒肉了~難怪滿滿整間店都是人~
環境乾淨整潔又大,肉又很肥美,配菜也是樣樣俱全!!
下一張(熱鍵:c)
改天我再來介紹這家燒肉店!
這一整餐吃下來,三個人差不多吃了約2千塊台幣左右喔!!
下一張(熱鍵:c)
這家的馬鈴薯泥超好吃>//////<
馬鈴薯拌了橙汁、玉米、美乃滋、葡萄乾在裡面,超級可口!!!!
立刻再來一碗XD

下一張(熱鍵:c)
吃完以後繼續往明洞方向走,就會看到這家The coffee bean,
韓國好像有兩種Coffee bean,
我都是看招牌認出來,一家在網拍韓劇都很有名專門賣鬆餅跟咖啡,
而這家不同,專賣咖啡跟蛋糕。
兩家在韓國都非常多人光顧,Coffee bean口味比較年輕,The Coffee bean比較成熟。

我韓國的朋友最推薦我吃這個美式咖啡甜點,
我只能說她實在太、無、敵、好、吃、了阿~~~
最上層是咖啡焦糖、下層是奶油、接著是布丁、最下面是蜜桃醬>\\\\\\\<
超級超級超級好吃~
請一定要一次挖到四種口味,一起含入嘴裡,
唉~我寫到這邊我又餓了拉@@

喝完咖啡我們又跑去逛了一下明洞,
說真的我很少在明洞買飾品衣服,哈哈~
但是這隻實在太可愛了,我就買了~~~它長的好像我家小熊~可愛炸了~~
下一張(熱鍵:c)
是黑色的好可愛喔!!
雖然其他也好可愛,可是我就是對這隻情有獨鍾>\\\<  
根本就是小熊呀!!


大家都知道我在韓國採貨都爆炸累的,
每天都是走路10幾個小時,
我朋友就帶我們去明洞裡面的推腳館。
下一張(熱鍵:c)
我姊雖然每天在加護病房工作很操,
也說我這個更操哈哈~~她腳快廢咯~~

我很喜歡這家喔~它的名字就叫做【AN 安】
難怪人超多的,我在裡面等了半個小時才輪到,
這家基本上大多都是日本客人,

改天再來介紹它哈哈!
下一張(熱鍵:c)
這家的師傅有一半是中國人,
所以可以講中文喔!

我們選的是40分鐘的腳部推拿!
跟台灣一樣它會讓你換它們自己的短褲,這樣推油比較乾淨。
一開始真的蠻痛的,是很難形容的感覺,又痛又爽@@?
回上一層(熱鍵:b)
跟台灣不同的是這邊推拿都是躺著的,
小腿推完以後,師傅會順便幫你按摩肩膀、頭皮跟脖子,
最後是整個腰背推稍微推一下,
雖然除了小腿以外的按摩只有短短10分鐘,可是樣樣不缺,工很細耶!

這樣一次總共40分鐘是18000w  
它還有很多種搭配,
有全身的~也有各樣身體局部,
除了按摩推拿,還有去角質美白的不同選擇,
當然價位也就不同瞜!!!

改天再來介紹這家^^

哈~真是抱歉我跟我二姐這幾天天天素顏XD
拍照就別要求太完美拉哈哈哈。

以上就是Clair 這幾天在韓國的生活拉,
我又是每天都只睡兩小時,
累死我了拉~~~~晚上一點多了,我得去賣場採貨搂~晚安!!

arrow
arrow

    Cl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