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私密潔浴露 清甜水嫩配方

(產品提供:立朵舒)

一到夏天是不是特別會覺得全身濕濕黏黏的呢?
尤其是私密部位更是不舒服~
呼,Clair第一次受邀使用私密肌膚的洗淨產品,
其實是想藉此告訴大家,請不要帶著有色眼鏡看這種私密潔浴露產品喔,
這種產品真的應該每個人家裡都要有一罐才對呢!

回上一層(熱鍵:b)

除了可以護理女生私密部位最脆弱的肌膚,連其他比較敏感的皮膚都可以拿來清潔。

像我本身是過敏體質,一到夏天肚子跟腳就很容易皮膚過敏,長疹子呀,或者局部的異位性皮膚炎,
以前看皮膚科的時候,就有人跟我說過皮膚比較脆弱的地方用這種私密潔浴露比起一般沐浴乳溫和很多,
不過前提是沒有傷口的肌膚喔^^

總之一路我也用了三種牌子(皮膚脆弱的傢伙)XD,
結果用來用去還是這罐比較溫和喔,脆弱的皮膚比較不會刺痛,
洗完也不用再擦甚麼保溼的產品,
因為它洗完就是很舒服~不會皮膚乾乾澀澀的^^

這樣一聽是不是覺得不只女生,根本就連男生都應該要有一罐呢:p



好拉,我們來切入正題^^,
立朵舒是法國製造的喔~所以呢不用怕有那些奇奇怪怪得塑化劑
成份因為都是英文,我就直接拍起來,
大家可以參考摟~
回上一層(熱鍵:b)

其實女生的私密肌膚,原本就有天然乳酸形成的酸性保護膜喔~
立朵舒的私密潔浴露還加入從牛奶提煉出的天然乳清,
pH值與私密肌相似,所以可以幫助維持私密肌膚天然酸性保護膜;
如果剛好是私密部位不舒服時,還能改善私密肌膚不舒服的感覺,
不含藥性的成份,才能溫和不刺激我們的肌膚喔。

下一張(熱鍵:c)

瓶口很小,用量還蠻好控制的!瓶底也有製造日期跟保存期限喔!


下一張(熱鍵:c)

我試用的這罐是
清甜水嫩配方,
它的味道是比較偏向輕果香又帶點甜味的,味道很清新也很舒服,
而且擠一點點就可以搓揉出很多泡泡了!
不過下圖這個是只有拍出1/.3的泡泡拉,
因為另一半在右手,要拿相機拍照嘛>///<

回上一層(熱鍵:b)

搓洗時會覺得皮膚涼涼的,在悶熱的夏天超舒服~

洗完我覺得比以前使用的每一罐都感到皮膚滑嫩一點,
因為添加了保溼因子,讓私密肌保溼水嫩,
是那種洗完,皮膚是乾淨滑滑的感覺喔!
(不是沒洗乾淨摸一摸還有白白的小泡沫沖不乾淨的那種  )
其實這種差別一洗就非常顯而立見摟!

等於是給女生的私密肌膚一個保護傘嘛!

-----
回上一層(熱鍵:b)
私密淨護柔舒巾

另一款私密淨護柔濕巾我覺得更棒了!
尤其是小紅莓日的時候,根本就是包包裡面一定要有的呀,
每次更換衛生棉時,用衛生紙擦拭到皮膚都紅了也不一定乾淨,這個時候都會想有濕紙巾就好了!
可是一般在外面買的濕紙巾每次擦完手都乾乾澀澀~更何況是拿來擦私密部位的呢?

所以立朵舒也有這種私密專用的柔舒巾喔!

下一張(熱鍵:c)

商品介紹跟成份我一樣拍起來摟,比實際大小放大了,方便大家看:)
請注意喔,這種柔舒巾也有使用期限!!
畢竟是關係這重要部位的清潔嘛~大家要特別注意這點喔!

這種專門設計給私密肌膚使用的濕巾同樣含有天然乳酸,
跟從牛奶提煉出來的乳清,PH質跟人體私密也是肌膚差不多的,
所以在這種特殊的日子用起來也很放心!


下一張(熱鍵:c)
一打開就可以聞到淡淡的香味,
不過這種香味跟潔浴露的味道不太一樣喔,
香味又更淡了。

清清淡淡的香味在小紅莓日這種煩躁的日子更容易讓整個身體放鬆!



柔舒巾的大小比衛生紙小蠻多的,比起一般的濕紙巾也小一點,
下圖這個是對摺成1/4的大小摟。
回上一層(熱鍵:b)

仔細摸起來也蠻細緻的,細細柔柔的很舒服呢!

我自己覺得擦起來溼潤度恰到好處,擦完以後皮膚也很舒服,皮膚潤潤的
跟一般市售的只有水分的濕紙巾擦起來完全不一樣,
專門使用在私密部位的產品,還是挑專屬的產品好對吧^^


今天介紹這兩樣產品讓大家知道,
其實在很多超市都可以購買到喔~像是康士美、寶雅、屈臣仕、美華泰都可以購買的到~非常方便哩~~!

希望大家也可以舒服的高枕無憂一起度過這個炎熱的夏天喔~
我也希望今年我的皮膚可以乖一點,
不要又給我到處過敏了 > <,嘖嘖..



覺得有幫助的話也要記得給Clair一個推推呦^^ (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