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哈哈哈,好難得來寫個靠櫃文,順便可以讓大家看看我試了哪些好玩的新產品喔!
(還有我敗了哪些東西)

去百貨公司一樓彩妝專櫃區一定要找對好咔,
跟男友逛百貨公司只會去誠品、3C、美食街、電影院,
連我這個粗神經都不敢在彩妝區逗留超過30分鐘,
雖然壘哥總是非常有耐心的陪我試色,也會給我非常誠懇的建議,
可是不知道為啥,我實在沒辦法看他明明沒有興趣卻要硬跟著的樣子,
整個就像是誤入恐怖動物區的小鹿斑比呀。。。
所以一定要找同樣對彩妝很有興趣的好咔,
套句張芬芬的話:1+1絕對是大於2的!


好拉廢話不多說,
我跟芬芬這天靠櫃的是SOGO台北忠孝店,
這還是我剛剛拿起簽帳單仔細端詳才知道的XDD
沒辦法我人一到台北,整個東西南北方向感會瞬間弱化成5歲小朋友,
要不是有張芬芬這個可靠的衛星導航,
我一點點也不會發現自己三月份同樣也是靠過這家百貨公司的櫃,
話說這個家店的業績想必很好,流動量跟缺貨量都很大xd。

先記住我原本這天的妝容是這樣,
眼影是Kose 開價ELSIA 的奢華金燦光眼影E-2綠盤,
唇采已經被吃掉不可考了。
下一張(熱鍵:c)

其實一開始我們先從RMK開始逛,可惜RMK的新品沒有很生火到想入手,所以就沒有試色了> <
所以先從有試色的我的愛牌佳麗寶開始,
上次在台中靠櫃之後,我有寫過LUNASOL夏限定眼影的試色生火文
原本生完火之後因為將要去韓國,
結果去了韓國要買才發現,首爾還比我們這邊晚上市1周半,
連試色盤都沒有><

於是回國後第一次靠櫃一定要買我放在心上很久的夏限定眼影筆EX02 Blue green,
然後還是很不死心的試了EX01 shelly ocean這盤眼影。
下一張(熱鍵:c)

因為我本來就畫了綠色眼影,所以就請櫃姊直接幫我疊擦上去摟,

夏限定的顏色顯色度真的比春季盤好很多,
而且粉質也比較像以前的眼影,春季盤對我來說真的好暈,
這次的就不會摟。

這盤眼影不管怎麼看還是很美呀,不過理智~理智~XDDDD

接下來是芬芬試了 夏限定唇蜜,鮮紅色的#04 Clear Red(下圖紅色的唇蜜)
下一張(熱鍵:c)

這個顏色我覺得乍看很正紅,不過試在芬芬的唇部變得稍微帶點冷桃感,
我對顏色比較敏銳,一般人可能看起來就是鮮紅,沒帶冷色調的感覺。
回上一層(熱鍵:b)
左邊是素唇,右邊是擦了#04 Clear Red
整個氣色好超多的!

說真的kanebo 提高產品銷售價格,相對的提昇試妝的服務程度我覺得立意很好,
可是真的一下子漲價太多了><
讓我現在買lunasol都要左思右想,想了再想。。。
以前$1480再打九折時,都是直接買了根本不用想,
結果這次夏限定我就只買了眼影筆EX02 Blue green,唉唉唉。

接下來下一站我們來到MAC看六月的衝浪吧寶貝新品,
之前我們就在美妝版拜讀過c大的柔礦迷光金屬炫采餅滅火文,
下一張(熱鍵:c)
結果實際一看,好拉我承認,
這個腮紅很美呀,看起來就超有sunkiss的感覺,只是扶桑金粉薄一點,
但是如果扶桑整個從頭表面到鐵片君都是金粉的話,賣1050也太便宜了xddd


再來就是我以為會跟lunasol的夏限定眼影筆一樣的藍綠色眼線筆-Blue noon。
回上一層(熱鍵:b)
結果實品偏銀綠,而不是乍看筆尖的藍綠,
夏天好像會比較喜歡飽和一點的顏色,
但這顏色明度太高了拉,Blue noon下圖有試色。
然後MAC的中文官網看不到這個新品的產品圖,
上面兩張圖我都直接設連結到英文版的,才有產品介紹喔。

芬芬看完M.A.C就一直說走走,來去看MUF的眼線筆,
說真的,眼線筆沒用過MUF家的真的是遜掉了喔~
下一張(熱鍵:c)
邁阿密超模防水眼線液   16色  1.7ML $800

這組眼線液強調乳膠彈性刷頭+防水不脫妝,櫃哥很風趣的拿卸妝油卸給我們看,
還真的普通卸妝油大力搓也只有卸掉一點點點,
而且16色分成三種質地-晶鑽、虹光、粉霧,我沒有全部都試,只有挑幾支有興趣的:P
下一張(熱鍵:c)
從上到下是:
#10野火紅、#16晶鑽白、#1豔后金、#7黑鑽紫、#4湖水綠、#3翡翠綠、#8電光紫、#6海軍藍、#5土耳其藍、#7經典黑、#11葡萄紅、#9虹光粉。
哇沒想到我試了12色呢~
廣告色是#4湖水綠,但我覺得有幾隻蠻特別的跟大家分享一下,
#3翡翠綠超美,當時我一直在想要買它還是#8電光紫,最後雖然我選電光紫,但我還是覺得有機會想帶這隻回家。
#10野火紅是茄紅色,非常的美喔!
另外我要講一下我手上沒有試色的#14晶鑽黑大家有辦法的話一定要去試色喔,
畫起來質感超超超好,非常的美,亮片也很顯眼捏!
回上一層(熱鍵:b)
最後我們是share這個組合,兩隻眼線筆是任選色的,
總共是$1600,送豔夏淨白卸妝旅行組(防曬美白粉餅3.5g、眼唇卸妝凝乳25ml、深層潔顏油25ml)。
不過這個活動只有到6/12(日)請大家要趕快把握喔!
PS幾乎一半的顏色都缺貨,大家就是先預付到7月在拿貨會比較划算。

回上一層(熱鍵:b)
猜猜芬芬買了那一支xddd  大家快去敲她的碗,她有答應我說要火速寫出妝文。

張阿芬超讚的拉~馬上文章就寫好了OH YA點我點我
至於我的呢要到七月中才會到貨~MUF的欠貨都是可以直接寄到妳家的,超好的

然後我們走到JS,可惜JS好像除了假睫毛新品很吸引人外,
其他就還好摟~上個月都看過了嘛~

接下來我們走到噹拉噹拉~~NARS!!!
回上一層(熱鍵:b)
(我覺得我好對不起這個麻豆,我這樣拍感覺鼻子很癢XDD)
一看就知道是NARS拉~我們每次都一定要靠這個櫃的,尤其在看了阿元姊敗的腮紅文之後,怎麼可以錯過勒?!
而且昨晚為我們服務的櫃哥又高又帥而且很性格,
要試妝時也都可以拍照喔,
上次是另一個女生就有點臭臉直接說不能拍> <
回上一層(熱鍵:b)
除了新上市的炫光腮紅-New order 外,唇蜜的部份我還蠻愛的,
這次的唇采顏色也太是我的菜了吧,
是很可愛的粉橘色耶!!!
到韓國到處都是這種粉橘色呀,今年沒有橘色真的不行的拉~
下一張(熱鍵:c)
大家應該還記得我這天稍早原本的唇色是比較紅的,
這張的照片是已經先上了絲絨迷霧唇筆-Bolero,唇色變的比較粉嫩而且非常霧感。
最後彩妝師在幫我上的是光燦唇蜜Wonder,
下一張(熱鍵:c)
好拉,把我的綠眼影遮住,單看唇色不覺得很美嗎?!
鮮深橘色的唇蜜下,隱約透點霧橘色,
真的很有戲耶。

回上一層(熱鍵:b)
最後是大家來找碴,左邊臉跟右邊臉是不是差很多xdd

左邊是上了新款的腮紅New Order,超美的拉,
而且珠光超大,
看那珠光的份量超級高潮感覺上就輸了呀,
最後我就花了1000敗了New order,反正跟網路代購900多沒有差很多~~~
讚拉~搭綠色眼影不會很妖~哈哈哈。

另外我還有試用這個全效凝膠喔~
下一張(熱鍵:c)
今天剛好早上一起來收到nars的廣告信~~相信很多人都有收到XDDD
有興趣的人要趕快點進去看喔,因為官網可以列印體驗卷,到百貨公司體驗後可以得到試用品一份。
這封信怎麼昨天早上不收到勒,我就會去印了,哈哈~~

我用的是super orgasm,彩妝師是幫我上在眼尾外C字,手法是用輕拍的喔;
結果瞬間整個臉的立體感就出來了,
感覺顴骨往上拉,臉頰往內凹。

唔,我記得Nars滿3000也是有送唇蜜的,
送的顏色我記得很裸,所以就沒有湊滿額拉。

由於對於NARS彩妝師的手法實在太神奇了,
我跟芬芬一直到搭上高鐵都還在討論到底那外C要怎麼抓,怎麼可以把整個臉瞬間變成這麼立體呢?
因為總覺得在家自己畫,就是畫不出那麼高度的落差,
也許是跟百貨公司的燈光也有差吧。。哈哈哈哈
回上一層(熱鍵:b)
最後就用這張照片來end了,
謝謝大家收看拉~~~哈哈哈~
超愛這件長裙,搭上細皮帶很正~裙子美翻拉~~~注目度超高的~~!!
是說我這個人因為怕曬所以搭皮衣,
照理說夏天應該要搭雷絲背心才對味是吧~哈哈哈哈。

感謝大家收看哩~也請大家幫我推推呦~
增加發文動力ya~哈哈哈~


芬芬的MUF邁阿密超模防水眼線液#5 土耳其藍妝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