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我要分享的是這兩罐產品喔~
左邊的是美眼霜,右邊看盒子就知道是有名的Dr.weil,青春無敵乳霜!!

這篇是我自己要發的拉,不是試用喔~
因為我剛好前陣子買的兩樣品木的產品用的非常有心得,
可以說我覺得很好用的兩樣商品呢!

對了我是乾肌不需要我強調了吧~科科
回上一層(熱鍵:b)
呼,其實上圖這是beauty 321的會員的電子報抓下來的圖xdd 應該很多人的mail都有收到吧!
(是說那外圈三個箭頭有點讓我想到政府標誌...)
剛好最近百貨公司也也有購物節折扣活動,品木又有消費滿$1500送150ml潔膚乳(與滿額贈不並行),
提供給大家做參考,可以湊金額xd
不過上面寫說要帶空瓶,應該是指品木的空瓶吧!因為它家的瓶子都是可以回收利用的。


認識品木應該有13年多摟!哈哈
我媽身為有機愛好者,
選擇品木是非常自然的,也買了非常非常多品木產品~
最有印象的好像是扭轉乾坤系列、還有吃過品木的口香糖xdd(這到底是多久前的事情阿)

如果你非常要求重頭到腳的有機系列,就非得知道品木這個牌子!!


它們家主打「純天然無化學合成物的成份」、「無動物測試」、「製程低污染」,連包裝都是可回收使用的,
雖然現在很多品牌都有這些自然主張了,
但是品木是第一個推出從頭到腳有機保養的專櫃品牌喔,
而且也是唯一同時獲得三大世界知名有機認證的保養品牌。這個介紹就請自己去官網看啦~哈


---------------------------------------------------------------------------------------------------------

下一張(熱鍵:c)
美眼霜,15ml/ $1250
這罐眼霜其實是芬芬借我用過「元氣十足亮眼霜」之後整個好用到太驚嘆買的!
哈~實在是太好用了,冬天很夠滋潤!化完妝眼部的細紋也不會卡粉喔~
下一張(熱鍵:c)
眼霜系列官網
所以我本來要去買上圖這罐元氣十足亮眼霜的,
結果當時沒有了orz.....囧"
所以我就挑了我這罐美眼霜,因為用起來也是可以達到讓我細紋變淡+不卡粉的效果,
只是沒有那麼滋潤而已~
冬天用起來眼睛一整個就只有舒服可以形容~
你可以想像乾燥緊繃的眼周,在充分得到滋潤時那種整個放鬆的感覺!

如果你很疑惑對我這個大乾肌冬天用起來卻很ok的原因,
那就是因為我都是用比較大的量然後按摩+指壓推開重複兩次,
其實這樣用就很夠滋潤摟!
而且這個滋潤度很持久,有時候旅行我懶得帶全臉乳霜時,就會用這個解決xd
重複兩次就很夠力啦!!(不過超過兩天當全臉乳霜使用就不建議,效果不夠多元呦
下一張(熱鍵:c)

塗眼霜時按摩我都是按最靠近眼周的5個穴道:
四白、沉泣、攢竹、魚腰、絲竹這五個位置,輕壓約2~3秒後放鬆,重複直到眼睛放鬆~差不多要三四次吧!

每天早晚或者眼壓高時按壓一下就會非常的開心!哈
它讓我愛上按摩眼睛了,清爽又滋潤!讚!
很少專櫃眼霜讓我說喜歡了,因為眼霜要不就是貴,要不就是對我來說不夠滋潤@@
而且我眼周肌膚很會亂長肉芽,後來我停用了眼霜1年半以上才完全消失><
之後大三大四都用眼膠,但又都很兩光.....orz 滋潤度不夠啦><
一直到用了這瓶幾個月到目前眼周肌膚都超健康的喔!讚讚讚~

這瓶價格我記得不貴喔,購入價是六百多吧@@?(對數字不敏感>"<)
網拍應該更便宜,但個人非常不愛化妝品買網拍,
自從知道MAC都可以仿到99%像之後,實在難放心網拍貨源>''<

---------------------------------------------------------------------------------------------------------

回上一層(熱鍵:b)
另一瓶青春無敵系列(右手邊)是還蠻有名的青春無敵乳霜!50ml /$2700
青春無敵系列的官網介紹
這個系列它有獨家專利配方「青春無敵菇類複合物」強化肌膚自癒力,
減緩上火發炎現象、改善細紋、泛紅、敏感。
強調在睡眠中加強肌膚修護的重要性,身心整合的概念,強調由裡到外合一的健康!

ps.最近自癒力突然被拍打功搞得沸沸洋洋起來xd

我個人是很認同自癒力這三個字的啦,不過被拿來當輿論上的擋箭牌就有點...科科
人體本來就有一定的自我保護抵抗傷害能力,
其實早期那些人類也沒有現代這些發達的醫學常識,
但是一樣活得很健康快樂呀!
疾病這些東西總歸一句都是跟著人類的慾望而來的,
沒有那些欲望,哪裡來憂愁,哪裡來的傷病呢?
人家說無憂無慮,無事一身輕嘛!
(難怪壘哥都說我腦袋瓜太簡單orz)

好啦扯遠了,快回來~

下一張(熱鍵:c)

個人是非常熱愛這瓶乳霜的(它裡面是米色的喔!),尤其我家的壘哥也用得很開心,
因為男生嘛總是很怕油膩!
他皮膚又是中乾性的,冬天到現在我都讓他用這瓶,
結果像刮鬍子後下巴臉頰皮膚比較粗糙的部位都好很多喔!
而且以他的中乾性膚質來說非常的剛剛好
肌膚很敏感的他也沒有因此過敏過。

下一張(熱鍵:c)
不過像是台灣的冬天對我這個超級乾肌對我來說是不夠力的 (中北部不夠,南部夠)>_<
所以太乾冷時,我會厚敷按摩!真的很舒服耶!
另外我很喜歡在季節更迭時用這罐喔!
因為它不黏也不太油又有一定的保溼度,在這個容易乾癢過敏的時刻卻又不會引起不適
也不會不夠力到讓我乾季癢~

PS.這罐味道聞起來有點像茶樹類(?)的~不要擦太靠近眼圈喔~非常燻眼

我想這罐很適合我夏天薄擦用,但因為我是冬季入手這罐的,
夏天又還沒到,我就不多說摟。

---------------------------------------------------------------------------------------------------------
接下來這罐也是我蠻喜歡的,去年六月參加beauty321的美人大賞時,
這罐就有入選「防曬賞」的Top 10喔!
(當然也有入圍我自己的防曬賞Top3摟!)

回上一層(熱鍵:b)

白毫銀針防護隔離霜40ml/$1150  SPF35/PA+++
白毫銀針系列官網
這個隔離霜的味道我很喜歡,是泡泡糖的味道!超Q的,一聞到整個就很放鬆~
他一開始擠出來是膚色的,然後搓揉後會變成無色,
推勻後不油膩但是有滋潤度喔!!


我記得品木本身也有搭配很多特會,所以不要被品木家的定價嚇到喔!!

他們家的東西對我來說印象一直都很不錯,
因為我平常也蠻養生的,很少喝飲料、也不太碰油炸~又少吃零食(一個月大概三包吧..哈)
(跟我一起生活過還蠻多人都受不了xd因為吃的太乾淨.....orz)
也很能接受生機飲食、素食、有機等等的概念xd(應該說只要是我家的人都很習慣哈哈)

我想也是因為這樣~
我家人除了皮膚非常乾淨,體態都非常苗條、輕盈,身體免疫力、體力上也都還不錯吧!
(以上跟遺傳無關,因為其他親戚大多都蠻大尺寸的 ><)

如果各位有皮膚上亂長東西的困擾,或者容易生病,
就應該首先考慮改善自己的飲食習慣,考慮少油、少醣、少鹽、高纖。
我想吃得乾淨應該是最重要的,有太多疾病都是「禍從口入」,

其次就是改善睡眠習慣了!
這半年來我晚睡久了,生理時鐘都亂套,真的免疫力下降不少><
以前年輕時還真的沒啥感覺,兩天沒睡照樣活蹦亂跳!(最長曾經一個星期零碎只睡2小時)
大概過了24歲吧,兩天沒睡就很想死了><
該來檢討了啦~

除了飲食、睡眠習慣,我覺得另一個習慣也很重要,就是「慢活」!
這個想必已經聽到政府提昌很久摟!
不過實際上檢視自己的生活,
真的能夠達到慢活的水準的人有多少呢?

有時後放慢、放鬆自己的生活步調,減輕壓力,健康也可以得到很大的改善喔!

其實像我是很敏感容易感受到壓力跟對方情緒的人(雖然嘴巴上不說),
每次當我壓力大時,當晚立即就會重複跟那個壓力相關的惡夢甚至好幾天><
然後跟著就會食不下咽,整個人新陳代謝也會像卡住一樣@@
馬上就開始掉頭髮了囧.....orz

看洗頭髮時排水孔裡有多少頭髮就知道我最近壓力有多大xdd


很少有機會跟大家分享那麼多~

如果覺得有幫助,要記得幫我推推喔!
也可以留言告訴我一些自己心裡的想法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