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REAL活力緊緻15奇蹟霜 SPF18   50ml / OLAY 多元修護日霜 SPF 15無香料配方 50 ml
下一張(熱鍵:c)

冬天真的很可怕,我這個大乾肌起床只擦乳液已經不ok了,12月初我就受不了拉!!好癢好癢@_@
最後就跑去名佳美買了OLAY無香的日霜,這罐我以前大學就有用過第一代的,
不過坦白說好不好用我也忘光了(抓頭)~這次去看到微香+特價我就買了哩!


後來我12月底就接到HEBE代言、Loeal新出號稱可以解決15項肌膚問題的活力緊緻15奇蹟霜 試用,感覺就很神奇耶!
到目前為止也用了兩個多月了很有心得,
廠商也說文章沒限制,於是我就萌生出來寫個開架日霜評比文的想法好了,
因為開架日霜具有防曬係數&比較大牌的只有這兩罐~
哈哈哈XDD

下一張(熱鍵:c)
兩樣我目前都已經用一陣子了,所以凹蠻快!那詳細的介紹文章新聞稿網頁都已經很多了,我就不多詳述摟~
LOREAL活力緊緻15奇蹟霜強調可以解決15項肌膚問題:
1.淡化斑點     2.細緻膚質   3.淨白   4.淡化細紋   5.更有彈性   6.緊緻肌膚    7.明亮有光澤   8.預防肌膚老化   9.對抗皺紋
10.長效保溼   11.改善暗沉    12.防曬   13.平滑肌膚   14.均勻膚色   15.更柔嫩

OLAY多元修護日霜 則是強調改善以下7種肌膚問題:
1.撫平細紋與皺紋   2.改善粗糙   3.改善暗沉   4.均勻膚色   5.避免毛孔粗大   6.淡化斑點   7.緊緻肌膚

其實它們定價都是一樣的690,
但我記得前幾天去買的時候都有折扣,詳細價格因為隔一陣子我已經忘了><
(我是在名佳美買的,當時除了折扣還有送濕敷紙+保鮮盒)

好拉話不多說,先使用在手上看看!
*小提醒,任何彩妝保養品初次使用或長時間未使用請「一定」都要先試在手上喔!也可以預防臉部皮膚過敏。
下一張(熱鍵:c)

其實兩位參賽者的質地有點小小地不一樣,15奇蹟霜有點像凝霜的質感,而LOAY就是乳霜狀摟,
以推開的感覺來說還蠻像的~都算很好推開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推開摟!
下一張(熱鍵:c)

立即就會發現兩種的光澤感是完全不同的勒,
LOREAL像是在肌膚表層敷了一層透明凝膠一樣,又透又亮~
OLAY則是散發出曖曖內含光的肌膚滋潤感覺,
其實這裡就可以感覺出來兩罐都蠻滋潤的呦!

不過用手怎麼看得出好不好用呢!使用在臉上產品當然要用臉來試更準摟!
下一張(熱鍵:c)
這是我今早爬起來的鬼樣,嗯看就知道了,除了水腫,我皮膚很乾燥,額頭和鼻頭還脫皮XDD
最近一整個就是生活作息時間失調........orz
大家看我回留言時間就知道了...(昏)
下一張(熱鍵:c)
很乾燥的肌膚 @﹍@,感覺眼下細紋好明顯呦我的天(倒)
不過上圖已經擦完保溼型的化妝水了,脫皮藏起來看不到了,這樣就知道我每天起床的皮膚有多乾了Q﹍Q
之後呢可以依照個人習慣使用乳液,再用乳霜。

下一張(熱鍵:c)
我們也來玩玩半邊臉測驗哈!圖片左邊(右臉)擦OLAY,圖片右邊(左臉)擦LOREAL呦!

那用量上我自己覺得如果趕著上班沒辦法好好按摩的話,那可以擦少一點,
因為兩罐的保溼效果還都不賴,
不過我自己默默的覺得Loreal有略勝一籌喔,
兩者保溼的感覺是不同的:
OLAY 擦起來比較像是油補水的感覺,就是擦上後會有一層薄薄的油脂在皮膚上,
而LOREAL相較之下卻是輕透的無油感卻又有啵兒亮的感覺(老實XD)。

下一張(熱鍵:c)
呼推均勻了!發現兩邊臉亮度不一樣XDD

OLAY很好推開,其實OLAY我會比較建議薄薄的上兩層,中間的時間可以隔個5~10分鐘,會比較能達到保溼效果
LOREAL在推開的時候一開始會稍有一點泛白的感覺,稍微用手掌熱熱的按摩推開,過一陣子就會變自然的透亮摟
然後完全推開後,就不要再用手指去揉啦~會起削削的!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來看看兩邊的臉頰散發出的光澤~
(左)OLAY推開的感覺是稍微有點油脂的,所以會有淡淡的滋潤光澤散發出來~整體的光澤感是比較勻散的。
(右)LOREAL的光澤感有沒有很威~~~~~~感覺打了一層高光耶。

近看皮膚就會像下圖我試用在手上的感覺一樣,好像有一層薄薄的透明層罩在肌膚上,讓肌膚看起來很透亮。
下一張(熱鍵:c)

以保濕度來說,LOREAL比較適合我這種皮膚乾燥&肌膚紋理紊亂的人,
效果會較立即~亮度也可以一直維持,而且我很愛她的光澤感下一張(熱鍵:c)
兩罐大概到使用8小時,臉上的保水度都還不錯!

其實我自己日常沒上妝的時候,倒是很喜歡幾個小時補擦一次,因為防曬係數都很初階,
這樣能讓我放心一點,畢竟一白遮三醜,這在我臉上是很適用滴~Orz


如果之後還有彩妝,因為兩罐防曬係數在陰雨的天氣在室內都還算夠,
那擦薄薄的一層就很舒服摟,也比較不會有起削削的問題。

我自己擦這兩瓶都是有點會起削的,可以看下圖太陽穴髮際處跟眼皮的部份:
下一張(熱鍵:c)

這算是還蠻正常的,在大力揉搓之下,兩罐對我來說都是會有這種情況的(請仔細看照片中眼角白白的!),
我不知道其他人使用有沒有這個問題呢?
我有時後用削削會比較多,有時候又完全沒有削削 @@
那我詢問萊雅公關是說搭配萊雅的話妝水就會大大減少這個問題了!

我自己還在追蹤問題點啦,大家有解決的方法請提供給我喔。


下一張(熱鍵:c)

至於保養效果呢我覺得保溼的部份很棒,
我想最大的改善就是我的臉頰在使用時明顯水嫩透亮沒有那麼暗沉了      @ ^ - ^ @
雖然現在還是有額頭&鼻頭脫皮的狀況,但其實根據以往經驗,我冬天沒有用到凡士林、契爾士的冰河醣,是會直接「乾裂」的,
這絕不誇張,是臉頰會在某個心情很愉悅呵呵呵大笑的moment,突然出現刺痛的傷口一道....Orz
不過到目前為止這幾月都還是維持跟秋天一樣的保養品、乳液,也只是早上擦上這個,
乾癢的症狀也很少出現了。


像這種含有防曬係數,簡單的一罐日霜商品,強調多功能可以一瓶抵多瓶,能省去很多道保養手續,其實我覺得挺划算又快速呢,
去年當上班族每天都在趕開早會,每天早上起床都超超奮戰的呀~~~~
更何況還要坐在冷冷的梳妝台化妝勒,
體驗過台中冷冷的天氣後,我就默默的把我梳妝台移到我床邊了XD
這樣我可以下半身窩在暖暖的被窩化妝(<-懶鬼),
Anyway,在最近這幾天潮濕又冰冷的時刻,能夠有這種有效大幅縮短保養時間的產品真是太棒啦!



以上使用情況分享給大家~
希望可以幫助大家在選擇開架日霜上比較容易找出適合自己的日霜呦!

ps 昨天去玩了微晶瓷,山根出來了真是好看XD
但是我是會內出血的體質,所以瘀青很大~今天消腫很多摟~
等好了再跟大家報告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