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喔,自從上次買了OPI以後我跟朋友都愛死它了~~

連幫我上美容課的老師也一直說這瓶顯色度好好阿!也跟我一起合購。

其中發現A15跟C85真的是好像阿,

我們來看看圖片就知道到底差在哪裡囉!


(食指、中指擦的是A15,無名指、小拇指擦的是C85)

大概可以從圖片中發現,A15偏粉,C85偏橘一些,

舉例好了,也許這樣會比較好懂,

同樣的粉紅色,一個加上15%的白色調色變成A15,一個加上15%的桔色變成C85

實際上擦在手上會覺得擦C85氣色很好,不過其實真正會顯白的卻是A15喔!!

好神奇阿~~

以下是兩種顏色各自的照片。


看起來真的超像,但仔細看會發現左邊的指甲油比右邊的指甲油顏色暗一咪咪咪...。

左邊稍微帶一點橘感,右邊帶粉感。

以下由我老媽50歲的手示範C85(我老媽比較喜歡C85拉~~)



我老媽手超白的阿!

接著是我的手,跟我媽一樣胖胖小小的~~



上面右手是A15,下面左手是擦C85喔~

我手比我媽黑一點,她的稍微偏黃,我的比較偏紅。

迷之聲:正所謂血氣方剛阿...那反之就是人老珠黃了嗎?(指誰阿?)

被我媽揍飛~~~~~





好拉打完收工,給被這兩個顏色迷惑的人選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