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老實說,這部戲一開始播映時我就看了  一w一

哈哈,沒辦法拉,我是個標準韓劇迷,

會比較喜歡看韓劇的原因是因為演員長得比較像現實世界,

日劇經常都男的帥翻天、女的美到爆....真夢幻阿,

我這個人比較喜歡現實世界拉...,嘿嘿。



相信各位有看這部戲的人一定都很想問恩才變身後的筱希、艾莉的眼妝吧!

不過這篇文我是要破解她們的眼線問題,眼影及全妝使用產品其實我也在等其他人破解給我看....噗~


左邊是筱希,右邊是艾莉。

*所有劇照皆翻拍自「妻子的誘惑」影集。

*我猜筱希的眼妝是眼影膏之類的,因為珠光感很重,不是粉狀眼影的光澤,閃出來的光澤是粉紅、金色。

艾莉則是粉狀眼影,,通常都是霧狀眼影,色澤偏向茶褐色。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先從艾莉的眼線下手吧,來看一張各種角度的照片:


(不要看申艾莉哭哭啼啼的樣子,她又兇又倔降..是壞人活該被欺負,雖然後面很可憐拉...。)

艾莉的眼線比筱希自然很多,沒有打勾,

不過眼線尾眼角的地方都會有點暈開的樣子,所以我想應該是眼線膠或眼線筆畫的。(眼線膠機率大一點)

所以想畫出跟艾莉一樣又自然又有點小拉長眼部線條的各位快拿出眼線膠或眼線筆吧!!

以下步驟我用眼線液筆畫,這樣會比較明顯一點:)

步驟:



step1:先畫一個普通眼線(上圖中)眼線尾端不要超過眼角,也就是不要超過那條紫色的線。

step2:(上圖右)整個平拉出去,當眼睛直視前方時,眼尾眼線是平直的,沒有彎曲。

這樣就可以畫出來拉!

來看看完成圖吧:



這種眼線畫起來真的會比較幹練有精神呢。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接著是恩才的眼線:

先從恩才變身前開始吧,

恩才的眼線大概只有畫內眼線,我看不太到外眼線的痕跡所以先這樣推斷。也有可能是當時我還沒仔細看XD

接著恩才變身筱希後的眼妝很多人都說好好看~~

我也覺得好好看阿!!我最喜歡拉長眼尾的眼線了,先來看個圖。



為了寫這篇文真的是每個角度都翻拍了,請頒獎給我~~謝謝。

其實筱希的眼妝雖然都是勾眼尾,但實際上隨著劇情需要,勾的範圍也有點不同。

來張舉例照:



如果那集的劇情走向比較哀傷的話,眼線就會越自然呢!反之越囂張的劇情眼線也會勾得更囂張

左半圖那集有欺負艾莉的劇情,所以眼線特長、特勾。
右半圖則是筱希第二次嫁給橋彬先生的訂婚禮上的妝容(好好看),眼線又比較自然一點了。

來一張得來不易萬中選一的筱希眼部近拍:


這張照片可以非常清楚的看到筱希的整個眼線!

基本上要畫出筱希的眼線應該要使用眼線液筆,才能表現出俐落的眼神,(又媚又俐落?!)

想要畫出這種主管、貴婦級眼線嗎?快拿出眼線筆來吧!!

步驟:



step1: 先畫出申艾莉的眼線(上圖中)

step2: 接著請仔細看上圖的最右圖,
            可以看出眼線尾端靠近眼角的部份,艾莉(圖中)的眼線是平直的,而筱希(圖右)的眼線是彎曲的。

step3: 注意!!眼尾是平勾,不是往上勾喔。(我因為眼型本身的關係,畫平勾看起來會像往上勾)。
            眼尾的眼線結尾是圓的,我畫的是尖的。

step3: 筱希幾乎都有畫內眼頭,請看下圖。



筱希型眼線畫出來的感覺:






這就是兩種眼線的差異點了。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看完以上兩種眼線我們來做個綜合比較好了:)



(上下圖左邊都是模仿艾莉的眼線,右邊是模仿筱希的眼線。)可以看出差異了嗎?




看了那麼多顆眼睛是不是覺得頭很痛呢?哈哈

我也截圖截的頭很痛XD

看完先閉目養神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