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聽說法國法鉑的橄欖肥皂好久了呢,
真的非常有名,
愛用天然肥皂洗澡的人一定都會聽過這家^++++++^

因為我媽咪是油性肌膚一直以來都偏愛用肥皂洗澡,
所以我以前也洗過法鉑哈XD
不過當時還不知道法鉑鼎鼎大名,
只覺得這家的肥皂洗起來真是乾淨,洗完也不會讓我這個乾性肌感覺肌膚緊繃、乾乾癢癢的,
後來才知道這家原來出自法國馬賽的百年皂廠,有百年的歷史。

馬賽肥皂之所以能受人青睞的原因在於它必須純天然,不准含有人工添加物,
使用後肥皂也能完全被生物徹底分解,對環境完全無害喔^^


今天要介紹的就是上圖左邊這個綠色包裝的"法鉑母親節呵護雙手組",
個人認為送媽媽自用都很好(大拇指),
因為味道有我愛的野玫瑰 >///////<
下一張(熱鍵:c)
法鉑天然草本野玫瑰液體皂/500 ml
法鉑天然草本檀香皂/150g
法鉑Olivia橄欖油禮讚橙花護手霜/150g

我們就按照順序一一介紹瞜 ♥
下一張(熱鍵:c)
首先是我超喜歡的野玫瑰液體皂~~味道聞起來好真實,淡淡的很雅緻,香味卻很持久。

這瓶我一拿到立刻就拿出來用了,
這是洗了3次才被我從浴室拎出來拍的喔!! (笑)  所以原本沒有那麼少啦~~

下一張(熱鍵:c)
這種液體皂成分是由椰子油以及野玫瑰等等的植物精華,
沒有添加任何色素!

比較需要特別注意的是雖然液體皂可以保存三年,不過拆封後12個月內就要用完 : D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其實液體皂很容易就能搓出像肥皂一樣多的細緻泡泡,
不過泡泡沒有肥皂那麼扎實,所以泡泡多但很快就消失了。

天然的玫瑰味道在夏天洗起來真是剛剛好,
不怕玫瑰香味太濃一流汗又跟體味混在一起變成有攻擊性的可怕味道,
而且比起一般市售的沐浴乳的清潔力好多啦~~~

整體來說洗起來比較接近用肥皂洗的感覺,清潔力介於沐浴乳與肥皂之間,但洗完又比肥皂保濕一點。

洗完不像有些沐浴乳會滑滑的沖不乾淨滑溜溜的感覺,而是偏向用肥皂洗完身體那種乾淨清爽的感覺~
最棒的是~~~這款洗完不乾燥!!!  
不用馬上擦身體乳也不會肌膚緊繃喔!!


下一張(熱鍵:c)
接下來是歷史悠久的草本檀香橄欖皂,
應該這款也是最多人接觸的法鉑肥皂了,
我必須說,熱愛檀香味道的人這塊的香味真的很好聞喔!
一點都不刺鼻,連我這個很少主動洗檀香味道的人都會喜歡這個味道呢!!

肥皂的香味就比液體皂濃郁多瞜,不過洗完一樣是淡淡的清香,都好好聞♥
下一張(熱鍵:c)
肥皂的保存期限也比液體皂久多了,雖然同樣都是3年過期,不過拆封後30個月內使用完畢就好瞜~~

下一張(熱鍵:c)
純正的馬賽肥皂基本上分為兩種顏色,
椰子油跟棕梠油做出來的是深奶油色的,而橄欖油做出來則是綠綠的,
這顆肥皂是遵循傳統的馬賽肥皂古法製造出來的,這種方法是經過法國國王路易十四特別欽定的,
而法鉑的肥皂是使用當季材料做的,配合橄欖產季,每年的6、7、8月是停止生產的喔!!

手上的這顆檀香橄欖皂裡面含有橄欖油、棕梠油、椰子油、乳油木果油,顏色算是偏向深奶油的哈!


下一張(熱鍵:c)

一塊道道地地的馬賽肥皂除了方方的外型外,正反面都必須有清楚的戳章喔!!
當然如果你手上拿到的馬賽肥皂沒有搓章,或是只有一個那它就是假滴。

一面是成分+公克數(這塊是150g),另一面則是製造商。
下一張(熱鍵:c)
不得不說,法鉑肥皂搓出來的泡泡小又扎實綿密,比起一般香皂鬆軟的大泡泡真的差蠻多的喔!

泡泡比液態皂更細更持久,不會沒搓揉就消失了。

下一張(熱鍵:c)
話說,肥皂一直都很適合汗很多的夏季使用耶,
而且我很愛用肥皂硬硬的稜角或者直直的硬邊一邊洗澡一邊按摩穴道,這樣洗完夏天超舒服的~~~!!
感覺晚上發脹的腿都放鬆了~~~

我覺得肥皂的清潔力好好,
我這個乾性肌膚的人洗完就覺得皮膚所有的油脂全都不見了,
但還好洗完不擦乳液也不會乾乾的,
因為這肥皂的成分夠天然,不會刺激脆弱的肌膚,引起發炎。
下一張(熱鍵:c)
洗完皮膚真的超乾淨的!!
哈~
夏天就是要這麼清爽才舒服嘛~~~
每天起床滿頭大汗,第一個念頭就是再洗一次澡!!

夏天我還蠻常一天洗兩次的耶,我知道有的人更多次,
法鉑的沐浴系列洗起來乾淨又很溫和,
不過我還是會建議肥皂放在覺得身體最髒最需要清洗時使用,這樣反覆洗澡對皮膚的角質層清潔力才不會太大引起過敏。

然後肥皂系列其實也有"天然草本野玫瑰棕梠皂",哈!!
這個也太吸引人了吧!!!!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接下來是"橄欖油禮讚護手霜",
這支護手霜我也很喜歡喔,因為是有機成分,加上質地好適合夏天使用喔!
很快就吸收,擦完也不會油油的不舒服 ^ v ^

質地上很特別,擠多一點讓大家看一下♥
))我自己用在手上不會擠那麼多啦。下圖這分量已經可以擦完手腳了。

下一張(熱鍵:c)
看起來是稍微有點黏稠的護手霜喔,質地跟一般有點不同呢,

下一張(熱鍵:c)
橄欖油禮讚護手霜味道一開始聞起來是清爽的柑橘香,
不過搓開以後,我自己覺得是沁出一些像檸檬、天竺葵精油的味道,

這支護手霜是具有ECOCERT歐盟有機認證的喔,
裡面具有有機棕梠油、乳油木果油、金盞花、天竺葵、柑橘、甘油的成分,
成分很不錯喔!!


我自己是會流手汗的人,夏天就不能擦冬天擦的超滋潤護手霜了,
不過這款我還蠻愛用的耶,
尤其用法鉑的肥皂洗完全身後,手腳比較不會出汗,擦這個就覺得剛剛好呢!!

我知道很多人一到夏天就習慣的特別勤洗手,
一天大概洗個兩次以後,接下來再洗就會覺得手掌越洗越乾,皮膚很緊繃,長繭的地方也開始脫皮,
手摸起來反而比冬天粗呢!
這個時候就一定要洗完手馬上擦護手霜喔,
不然等到皮脂失衡,接下來富貴手都找上門啦,很多人反而夏天的手摸起來特別粗呢!!




所以母親節送經常做家事的媽媽護手霜也是一定要的喔!!
自己搬出來住以後,為了維持家中的生活品質,其實算起來每天大大小小的家事很多耶,
每個都認真做起來,搞不好外面工作都還沒那麼辛苦orz

所以還在選母親節要送媽媽們甚麼禮物嗎?
我覺得這個"法鉑母親節呵護雙手組"對於媽媽們來說挺實用的喔,
而且天然的成分,感覺也有照顧到常碰化學清潔劑的媽媽們身體呢!!



l   母親節優惠活動:即日起至5/30止http://www.marius-fabre.com.tw/event/2012mother/

l   官網: http://www.marius-fabre.com.tw/event/gift/

l   Facebook粉絲頁: http://www.facebook.com/mariusfabre



Clair Hsieh

建立你的名片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