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PG這台機器真是太神太神了(跪)
竟然可以短短一小時不到,立刻讓我這種肉鬆水腫人瞬間脂肪歸位!!

難怪之前看雜誌一直聽到麻豆們介紹LPG,
透過最簡單的方式,長期做下來,就能讓脂肪HOLD住在它們該待的地方,
而且我們只需要躺著就好~
超舒服的!!

一直到今天,我終於也能來體驗LPG療程啦~
))結果一體驗完立刻跟好多人推薦它~實在是太棒太棒了!!!
快看我繼續介紹下去吧!!

首先,
LPG的機轉就是藉由不同的輪軸去按摩脂肪肌肉,達到勻體緊膚的功效,
主要的功能是雕塑、拉提緊緻、撫平橘皮組織的功能。

我爬過一些人的心得,發現效果是非常多元的,
像是針對一些運動也無法改善的後腰部位,它能夠刺激脂肪代謝達到緊實的效果,
另外也有人分享可以改善消肚子、西洋梨、消橘皮的 ,
長期做下來效果非常不錯。

LPG這個療程是針對個人化去設計的,
男生也可以做喔!!
不過因為男生身體組織不同,所以療程也是男女有別。

最棒的是這套機器它是完全沒有侵入性的,所以不會有傷口,
藉由LPG這台機器針對各個身體部位更換不同的探頭按摩,達到不同的功效,
身體在很舒服很放鬆的狀態就能雕塑身材!!

療程需要更換衣服喔!! 以上是診所讓我更換的!

因為LPG是採用滾輪貼身按摩身體的,
為了讓機器不咬體毛,
所以得穿上一件薄薄的像絲襪一樣的"天使衣"喔!

穿起來就像下圖這樣,其實三點不露,該遮的部位都有遮到啦哈哈~~!!
))不過曲線畢露,還是會有點害羞耶>//////<

一開始要先量身體各部位的尺寸,
像我想要改善我的下半身水腫還有垂屁屁的問題,所以只有量下半身喔。
做完之後再量一次才知道差別有多大阿!!
))不過其實用肉眼看也知道差別超大.....

接著LPG出動摟!!
因為我後腰肉也蠻多的,所以我是從後腰開始推,
))我是右腦人,左半邊特別敏感,按摩左邊時一直忍不住瘋狂大笑XDD
這個按摩力道是可以調整的,如果有太強的感覺要馬上反應喔!!
它會順著身體的淋巴、肌肉線條去按摩,
就好像有人幫你推推脂一樣捏捏捏,非常的舒服!!

滾輪會一直順著淋巴按摩到腳底喔!!
所以LPG完立刻水腫就少好多!!

因為這個按摩是非常深層的,按摩到一半你就會覺得自己的身體內開始發熱,
像我做到快結束時就已經熱到快融化的狀態了....
虧我剛開始躺上去還覺得有點涼咧。

---------------------------------------------

做完桃子也立刻翹了起來!!
))哈哈,這角度真害羞耶。

(下圖) 我很在意的大腿線條也變得很順!!
箭頭指的地方是有做LPG的,變的比較緊實多了~
左側是沒做的,脂肪很糾結對吧!!

我做完以後整個下半身的尺寸變化是:
下臀線---- 51 > 49
大腿凸點--- 43 > 41
後膝--- 31 > 29
小腿圍--- 30 > 28
腳踝--- 19 > 19


差距很大吧!!!
我自己也嚇了一跳XDDD
這是一般人穿完塑身衣的效果耶!!

LPG真對"肉鬆族"特別具有立即的明顯效果,
像我感冒這一個月以來每天都關在家,肉真的變好鬆好鬆,
還有吃感冒藥的緣故也讓我很水腫,
所以對我來說效果會非常優秀 >///////<

不過現場就有那麼誇張的效果代價是非常大的XDDD
因為後來這一週我大腿跟小腿呈現很嚴重的"鐵腿"狀態,
說真的,這痠痛感跟以前我去跑6400m是一樣的,下樓梯都軟腳............。

以前長跑的時後,痠痛感是肌肉表面在痠,
做LPG以後痠痛是從肌肉很深很深到肌肉淺層都發出"我~好~酸~"的聲音!!
你就知道它的效果真是不容小看了!

真是躺著就有運動的效果!!
難怪也會有改善橘皮的效果。

不過如果你是屬於肌肉型,肌肉很糾結的人,
它也可以幫助你放鬆肌肉喔!!
醫生也很推薦一般運動後做LPG放鬆運動後的緊繃肌肉的,
像是需要長期久站的工作,
長期做對於小腿蘿蔔是有改善效果的。

不過整體而言,這個療程是需要長時間去做的喲!
做一次約40分鐘~1個多小時的療程,大約可以維持四天到一周左右,
最有效的週期是一週1~2次,連續1~2個月以後是有最明顯效果的時後,
脂肪長期歸位,久了就會乖乖在原地拉!!
--------------------------



接著我們來介紹費洛佳的內部吧!!
它是新開的診所,所以內部很乾淨喔~
而且也因為是新開的診所,目前各項體驗療程都有非常優惠的價格喔!!

這家診所是我去過算空間蠻大的診所喔!!
而且很棒的是它隔了很多休息空間,
還有幾間VIP單人或者雙人的房間,很照顧病人的隱私。

而且休息室也有三間! 上圖這只是其中一間而已~
所以如果有朋友陪著去的話,也有很多地方讓她們休息!

另外比較不一樣的是診所有特別規畫出一個蠻大的梳化空間。

費洛佳很特別的顧客的頭髮不是用毛巾包的,而是用浴帽,
所以弄完以後髮型不會被壓的變形,很好整理。
而且營業時間也比一般的醫美早,我都說它們是給上班族午休時來醫美的吧XD


營業時間:
週一~週五  12~21點
周六 10~18點

電話:02-2772-0333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三段210號6樓
(捷運南京東路站斜對面,所以要過兩個馬路喔!!  從捷運站出來後約走路5分鐘就可以到了。)


FB: http://www.facebook.com/felorgaAesthetic
官網:費洛佳


Clair Hsieh

建立你的名片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