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哇~越接近聖誕節,感覺大家的指彩都越來越閃亮繽紛呢!
Clair也不例外阿,熱愛那濃厚強烈的色彩,
但也許妳也正跟我面臨一樣的問題呢??!

沒錯,就像是party狂歡後的落寞,卸除指彩後指甲粗糙泛黃沒有光澤感。

下一張(熱鍵:c)
(( 在韓國看到那麼多大亮片指甲油,立刻想要全包了orz ))

說真的玩指彩七八年來,
阿多麼痛的領悟阿~~(XD)
不管哪個品牌的指彩,在指片上待久,不管有沒有先擦打底Base,
多少一定都會另指甲發黃的,
只是差別在沉澱的速度,當然越深色大多都沉的越快。

妳一定要有一個觀念,
想像甲片是一片土地,每擦一層base就像在土地上蓋了一層公寓,
一般我們都蓋兩層左右,之後再蓋上鮮豔的屋頂(指彩),
過了3天之後,指彩開始往下沉澱,
先是2樓,接著沉澱到1樓,
過了一周還不擦掉,指彩就開始往下沉澱到B1、B2、甚至B3......直至整片指甲。
下一張(熱鍵:c)
通常只有沉澱到B1,簡單的拋光處理其實就可以把沉澱弄掉了,
可是如果你跟我一樣是不愛磨甲面的人,
面對已經泛黃的指甲,我想最快的方法就是剪掉重長吧XD

哈哈哈,但是這之間的過渡期要怎麼辦呢?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一套辦法,
讓人家護手護腳我都OK,但指甲要給人家修剪阿磨的,我~超~沒~安~全~感~的~
所以我總是自己來DIY護甲

接下來就要跟大家分享我的美甲小秘方噢,
那因為這篇文章是美麗留言版的邀稿,再請大家連結過去看看接下來的文章囉!!^^
(點下圖就可以連結過去看後續的文章摟)
下一張(熱鍵:c)

看完要記得幫我推推喔^^ 



接下來的幾天一直到22號,Clair人都在冷冷的韓國歐,
大家要乖乖的等我回來噢!!!!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