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現在小熊已經學會自己遮重點部位了嗎!?哈哈 哈哈)

我們家的謝小熊最近日子實在過得有點太好,
好到我都好想跟牠交換一下喔!!
九月份有個重要的大日子,
就是謝小熊滿兩週歲了

下一張(熱鍵:c)
(咦?!我兩歲了?!)
哈,完全就是吾家有子初長成的感覺呀,
沒想到小熊跟我這兩年來
被我照顧的那麼好~
真是連自己都佩服自己呀~~

說到這兩年的辛酸史,
小熊「幾乎」都非常乖,非常好教,
但是有兩件事情最讓我頭痛了!
下一張(熱鍵:c)
(蛤?)

第一件事情就是「吃」!!
我突然在我自己的youtube發現我上傳過小熊剛出生時的喝奶影音,
牠小時候超會吃,幾乎只要把奶瓶塞進他嘴巴,
牠就會拼命的一直吸一直吸~

(唉,現在看以前的影音都覺得小時候可愛炸了呀~)
不過小朋友愛睡覺,牠也是一邊吃一邊睡睡醒醒就是了XD
後來長大一點不知道是因為我們太寵牠還是怎樣,
小熊非常挑食呀!!
下一張(熱鍵:c)
而且很愛藏餅乾,
每次給她零食,牠總是很急切的咬走然後就藏在房間的角落,
有時候還藏到自己忘記XDDD

後來發現只要有人跟小熊搶,他反而會急切的吃掉,
所以我都這樣跟牠玩XD
不過不能讓它一直都吃不到,熊會生氣故意不理你,就像影片裡面一樣XD
主人就要一直鬧牠~一直鬧牠,
讓牠鬥志整個起來,
換了這個辦法,熊食慾變好很多歐!

下一張(熱鍵:c)
第二個最另我頭痛的就是小熊的下半身問題了!
你看小熊都很害羞自己遮起來XDDD

從小我們就訓練小熊要自己去廁所尿尿,
這點我覺得小熊五胞胎都非常好教,
小熊當然也是乖乖的每天自行解決,
但是~
但是~
下一張(熱鍵:c)
(咦?但是啥?)
.
.
.
.
小熊的尿好騷呀!!
以前小時候不覺得,差不多成犬之後....阿摩尼亞味道非常濃厚呀~
每天睡前都會帶小熊出去散步尿尿,
牠也會非常豪爽的到處留情,
即使每天睡前都已經帶出去解決了,可是早上還是會被臭醒><

嗚~

不過,除了這兩點以外,小熊真的是可愛到不行呀,
非常非常的會撒嬌~
下一張(熱鍵:c)
(我可是很會看臉色的哩!!)

有沒有發現小熊非常愛站著XD
貴賓好像都這樣,非常會站耶!!
聽說這樣老了骨頭會不好,所以我都會命令牠坐下,
但是貴賓這種狗很機車的一點就是...
牠一定聽得懂!
只是牠們「不屑」做....Orz(頭大)

下一張(熱鍵:c)
最後放上這張快爆走的小熊照片哈哈哈,
其實...小熊是想睡覺了在打哈欠XD

不過一般狗狗打哈欠是不是因為想睡覺喔!
是因為有點緊張,在紓解壓力~~

過一陣子再跟大家分享小熊的照片摟
大家有可愛的照片也要跟我分享~


以上喜歡請幫我推推^^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