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哇呀呀,我想想夏天最容易在化妝的女生臉上找到甚麼???
沒錯沒錯
就是因為汗水出油造成的暈染~~~~~~~~~~~~~
金害~

沒有關係,那我們丟掉容易暈染的眼影好了,
炎熱的夏天我們就用清爽的單一眼線來強調帥氣又笑咪咪的眼神摟!!


說到這個眼線,其實也是某天在韓國逛街時看到一個姊姊眼睛上畫的拉,
不過當時只是看了一眼,
就讓我感覺被雷劈到。

電斃了!!
而且張開眼睛也非常的好看呀!!!

回上一層(熱鍵:b)

ㄣㄣㄣㄣㄣㄣㄣㄣ

             ㄣㄣㄣㄣㄣㄣㄣㄣ

                                            ㄣㄣㄣㄣㄣㄣㄣㄣ
以上ㄣ請用電流的吱吱聲替代。

這個眼線如果不寫,
感覺好像隨時都被皮卡邱的10萬福特 電的吱吱叫  (幼稚
還是雷神索爾的雷神槌電到xddddd

其實這個眼線如果你是內雙,它真的非常適合你!
只需要把眼尾的平行眼線直接從內雙眼皮折線延伸出去即可;
但是對於外雙的我,卻後來自己試畫了兩次都失敗,
後來我才想到~~~~

那位姊姊是內雙呀!!
內雙的雙眼皮折線比較的靠近睫毛根部,所以那小小地ㄣ字才能那麼小巧帥氣的畫在她眼睛上。

那我這個外雙眼皮怎麼辦呢?
如果依樣畫葫蘆畫在雙眼皮摺線上那真的超奇怪的拉~~~~~~
回上一層(熱鍵:b)
超級糟糕的!!
雖然張開眼睛還能看,
但閉眼就是沒有ㄣ的美感呀

於是我重新調整了兩次才找到這個美麗的ㄣ比例!
下一張(熱鍵:c)

行的眼線中間連接的小槓槓越短越好看!
但是還是要看到有明顯的一槓啦~
(我雖然也有內眼線,但我內眼線太靠近睫毛根部,如果照著內眼線畫,會太貼近不好看。)

總之要有明顯的ㄣ線條,醬子才會有特色咩!!!!!


廢話不多說,其實這個眼線只有A、B、C-3步驟,

回上一層(熱鍵:b)

A:
首先,不管如何,請使用會讓你的眼窩變乾淨的打亮色,
任何一盤眼影或者修容盤都可以,
但是請找自己適合的顏色,
有的人適合偏金的,有的人適合偏銀的,有的適合偏白的,請自行選擇摟!

B:
隨便你要哪一種眼線的顏色,
請沿著睫毛根部直接畫上眼線就對了,眼線不需要拉長(上圖右是步驟B張開的效果)。


回上一層(熱鍵:b)
C: (上圖)在B眼線的根部約95度(90度/85度會有不同感覺也不錯)傾斜往上畫1~2mm後,再平行B眼線往眼尾畫出去
    比較不會畫的人也可以先平行拉出C線條以後再畫粉色的連接線也可以。
   這個c線條如果覺得不好抓,可以先用比較容易擦掉的眼線筆打草稿, 再用眼線疊上去就ok了!


如果正面看就是這樣:
回上一層(熱鍵:b)

請注意c 線我是稍微有點微微往上翹的,這樣眼線才會讓你的眼睛在張開時「笑」喔!


那以下就是完成照了:
下一張(熱鍵:c)
(放這張存粹是因為臉看起來很瘦XDD)

練習一下就會覺得蠻簡單的拉!
而且張開眼睛以後,眼摺一定會吃掉一些眼線,
看起來眼線其實是自然的!
下一張(熱鍵:c)
如果男伴比你高一點,眼睛往上看都是很ok的,反而會變成很柔媚的眼線。

我覺得這個眼線有沒有下睫毛也是關鍵耶,
沒有下睫毛撐感覺有點頭重腳輕,
所以還是要用力刷一下下睫毛喔xddd


但是往下看時就覺得很有個性。
回上一層(熱鍵:b)
(請原諒我c眼線的打底沒弄掉 orz )

我記得我當時看到的姊姊是剪男生頭+染金髮(有點類似韓劇「你能聽到我的心嗎」女主角奉宥利那種頭)
在乾淨到幾乎快要素顏的裸妝上,就化了韓式粗眉+這個眼線、睫毛膏+粉螢光色唇膏,
超有FU的,非常帥氣!!

那因為個人的個性不是走帥氣路線,
所以就給大家看看比較柔的路線摟。
請帥氣女孩勇於嘗試!!!
-----

對了,這篇的腮紅是用NARS的炫色腮紅New Order!
亮片真的非常非常大顆而且非常多@@
大概可以用「打碎一把鑽石」來形容的多~~
下一張(熱鍵:c)

我記得我買完Super Orgasm 超級高潮之後就漲價了xdd
下圖在漢神巨蛋買的是Super Orgasm,SOGO買的是新品New Order。
下一張(熱鍵:c)
本來看阿元姊分享後要找代買的拉,但相差約100左右感覺差不了多少,所以上次靠櫃時就直接買了。

下圖左邊是New Order,右邊是Super Orgasm。
下一張(熱鍵:c)
乍看之下好像New Order亮片比較細?但你錯了~

那是因為New Order顏色淺,所以大顆大顆的亮片反光都被反射吃掉了。
下一張(熱鍵:c)
看這盤就知道,飛粉的程度XDDDD
兩盤是差不多的哈哈,都非常飛@@

試色在手上如果仔細看,珠光色澤也完全不同。
New Order是銀光,Super Orgasm則是金色光澤哩~
下一張(熱鍵:c)

New Order顏色是比較冷色調一點的粉色,我個人認為沒偏藍(看圖八),只是單純比較淺而已。
在陽光下我膚色偏黃了,不過腮紅顏色沒跑掉喔!
回上一層(熱鍵:b)

那用在臉上就是:
下一張(熱鍵:c)
顏色非常美我知道(這盤不挑膚色)XDDD

但個人認為毛孔會變明顯Q_Q
我應該要算是毛孔不明顯的人摟(乾性肌大多都這樣),
但我得默默的說....這篇文章的毛孔應該是我有史以來最大的一次xdd(毛孔照片就自己往上轉)


但在上腮紅以前其實粉底是我慣用的HERA BB+蜜粉:
下一張(熱鍵:c)

有點桑心Q ﹍Q
但因為顏色很美,
而且終於完美替代掉我一塊在高中時期,
連戀愛魔鏡都還沒在台灣出現的前一年,在高雄掘江的水貨小店誤打誤撞買的一塊相似色腮紅,
話說那塊在戀愛魔鏡還沒進台灣以前就斷貨了,
我本來想屯個2塊的都找不到。。。

改天在PO那塊的照片,我熊熊找不到~

但顏色相似度高達90% 啦,New Order的亮片還更閃呢YAYAYA。

這篇文章的眼線是戀愛魔境的眼線液筆。

延伸閱讀:
畫出*「韓劇-妻子的誘惑」女主角限制級VS普遍級眼線*

♥拜託小姐♥尹恩惠-2010內雙眼皮妞必學!!NEW大小姐氣勢型韓式眼線畫法

[靠櫃]台北SOGO忠孝店- 佳麗寶、MAC、MUF、NARS


覺得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要記得幫我推推呦!!^++++++^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