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我想巧克力波斯菊應該是我心目中的LUNASOL熱愛眼盤第一名xd
除了不挑膚色、不挑眼型的好顏色外,
它簡直可以100%使命必答所有妳想要的妝感,不管是清淡、是煙燻、是休閒、是莊嚴肅穆!!!
不僅如此,他也非常好搭配妝容的腮紅、唇色,
因此當我發CHANEL唇膏試色文時,才選了這盤當眼影>/////<

當初本想寫個neutral跟 巧克力波斯菊的比較文,
可是寫著寫著越覺索然無味就難、產、了....(因為兩盤真的差很大,不知道為啥大家一定要2選1呢?哈哈)
不過這兩天有好多看唇膏文的美女在敲我搭配唇膏的眼妝文xd
所以就單獨發了這篇摟!
比較文就閃邊去吧!!哈
下一張(熱鍵:c)

巧克力波斯菊是Lunasol 2006 秋冬的眼盤喔,
台灣已經絕版很久拉~
我也很幸運的2月就在韓國樂天買到42x0.8美金的價位,真是開心不已!

(但是三月後已經都漲到53x0.85美金摟,8折折扣跟85折折扣依照購買盤數不同改變)

來~欣賞幾張我們巧克力波斯菊大叔的自拍照xdd

下一張(熱鍵:c)
在陰暗下顏色比較明顯^^

回上一層(熱鍵:b)
但是陽光下更正點拉xdd 

來個近距離接觸~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是不是美翻了美翻了~(拍桌!!!)

手上試色:
(下午室外自然日光)
回上一層(熱鍵:b)
點點以下的就是neutral的試色喔(因為當時想寫比較文嘛)
其實根本一點都不像~真的!
若要問我兩盤硬要2選1,我一定推巧克力波斯菊大叔
Naturl大嬸真的是收藏用的(喂!)

(下午室內白光檯燈)
下一張(熱鍵:c)
不要看它B色那麼淺,就是因為它是B色才好搭死了呀~(中箭)
喔喔忘了說,眼盤的左上色=a、右上=b、左下=c、右下=d
這樣應該ok了ㄏㄡ ~ 不要看錯配對摟~科科。

.......................................... o k 開 始 摟!..........................................


這個妝容除了眼妝使用巧克力波斯菊外,其他部份我用了以下的產品!
回上一層(熱鍵:b)
1.LUNASOL W立體眼線筆#05Dark Brown
2.HR睫毛膏(方形)+CHANEL深邃大眼防水睫毛膏
3.CHANEL coco shine唇膏(上圖顏色是#54 boy)
4.GIVENCHY 魅力幻彩聚光眼彩盤   - 14優雅灰褐(眉毛)

其實這些都可以替代拉,但我最近很愛這四樣xdddd

那我們就進入眼影步驟摟~

步驟A.使用a色香檳色打底。
下一張(熱鍵:c)
香檳色跟眼周肌膚很像,會讓眼周的肌膚變得很乾淨喔!

步驟B.使用b色粉膚橘色為主色調,範圍略高於雙眼皮線。
回上一層(熱鍵:b)


步驟C.(2)使用附上的小刷子沾取d色,輕輕的製造眼尾ㄑ字的陰影。
            (3)使用附上的最小海綿刷沾取d色,輕輕的在睫毛根部暈染深邃色(取代上眼線)。
回上一層(熱鍵:b)
最右邊那張的深邃色暈染照片縮小後稍微有線條感,我後來拍照以前有使用b色再暈染壓色,實際上界線沒有那麼清楚摟!
所以這個步驟如果失手,是可以用b色救回來的xd

步驟D.沾取c色於眉骨&臥蠶處打亮(眼睛要笑笑的讓臥蠶跑出來,畫在最凸出處喔!)
下一張(熱鍵:c)

跟上面的眼睛比起來是不是立體感更平衡了呢?
所以私心覺得打亮臥蠶超重要的!!

步驟E.使用暖色調的深棕色眼線筆描繪上下眼線的後1/2(下睫毛只將睫毛根部染深即可)。
下一張(熱鍵:c)

步驟F.刷上睫毛膏就完成摟!!
回上一層(熱鍵:b)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光澤感是不是超美的?!!

唉,真是愛死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其實這張最能看出整個眼妝的範圍摟!

喔喔 ~我突然想起來.....這個妝.........我忘記擦腮紅了耶....................................Orz
下一張(熱鍵:c)

太陽下:
下一張(熱鍵:c)

這是月初畫的淡妝版XD簡稱「淡二」(唉喔眉毛好粗~熊熊看不習慣捏= =\\)
下一張(熱鍵:c)
但是這妝是用C色打底,a色眼頭,b色眼尾,d色後小ㄑ,然後再c色臥蠶xdd
我也很愛這種畫法,我覺得這個比較挑眼型,可能容易拋眼的人就不ok呀~
一樣都是淡妝,大家要自己斟酌眼部條件喔!!

遠看一點:
下一張(熱鍵:c)
哈哈ㄏ,這天去買了洗手乳xddd (洗手乳愛用者)
ps 這家的洗完有點乾><!!「綠的」潔手慕絲比較好用!

這個眼妝,閉眼是這樣:
下一張(熱鍵:c)


呼,其實我月初有畫另一個濃妝版xd
下一張(熱鍵:c)
這個妝步驟跟「淡二」是一樣的呦~只是把d色的深邃色整個放大&往上拉倒勾(有人聽得懂咪?)然後省略臥蠶而已。
如果要出席比較盛大的莊重場合,
這個妝倒是可以撐得起來(只是要帶假睫毛)。
下一張(熱鍵:c)
唇蜜是NYX是Mega Shine Lip gloss有金屬光澤的淺粉色,色號:127PINK
我覺得這支的金屬光澤實在非常的強大(我啥都沒擦直接擦這支唇蜜),
深色唇要考慮喔~淺色唇倒是蠻有fu的><
 
 
好做作xdddd


這盤畫的三種妝容都很中規中矩(嘆)...不知道大家比較喜歡哪一種?!
我比較愛淡妝版啦,哈哈
以上~跟大家分享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