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說到這個狎歐亭,我們真的好口連阿,

其實本來我是有規劃要去甚麼鐘路喝喝茶,去市聽看個首爾美術館的,不然南山首爾塔也好阿!!!

結果每天清晨六點工作回來我們兩個就累的被鬼抓走一樣殺上床呼呼大睡,

是那種完全無意識的熟睡狀況,

然後睡到下午三點多起床,回完留言就已經..............晚上七點了,

嗚嗚,是要玩啥??

後來最後天我決定「不能,至少也要讓我快樂玩一天吧!!!」

然後就問芬芬想去哪,

所以最後一天下午睡飽我們兩個就放下一切跑來新沙洞、狎歐亭玩了!

顆顆,真的好棒阿,這裡真的是享樂的好第方~

且看我們的照片~~

下一張(熱鍵:c)

其實比較多人推薦要玩這個區塊,是先從新沙洞站下手的,

出新沙洞地鐵(8號出口)後,直直的走一段路,看到IBK銀行轉角才左轉,

就會直接進到「新沙洞林蔭道」,其實就是「安妞!韓國」介紹的「街路樹街

下一張(熱鍵:c)

這條直直的路上,真的非常多漂亮的店家,我會建議下午來最好,人潮多逛起來才有意思嘛!

下一張(熱鍵:c)

走沒幾步就會看到這家很有名的Coffeesmith,非常的有氣勢!!

但是真的很貴就是了~

下一張(熱鍵:c)

可能因為這一帶屬於比較高級地段,來往的車都是閃亮亮的高級轎車!

路上的女生也都打扮的很有味道(氣質!)感覺跟明洞是完全不同的,

下一張(熱鍵:c)

接著就會逛到雀巢,哈哈

這個時候芬芬已經想她的紅茶想到要抓狂了,馬上衝進去點了一杯!

嗯,果然是又貴又......普通,就茶包泡的咩。

回上一層(熱鍵:b)

是的我們就是在這裡拍下這些照片,其實場景是還蠻不錯的。

下一張(熱鍵:c)

之後走走走,就會看到很多飾品屋,

這家真的飾品很正!每一款都非常好看,但價位也非常可怕~一個髮箍要價750~1500台幣,

不過後來一大堆日本咩近來似乎掃蠻多的。

下一張(熱鍵:c)

接下來因為肚子非常餓,我們找了一下至少是我們還會想入口的食物-Nekk  manma

唉唉,因為韓國氣候的關係吧,我覺得口味都比較油膩、重口味耶~

吃得很不習慣~

下一張(熱鍵:c)

這家乍看之下偏日式還不賴,我們就進來吃了!

下一張(熱鍵:c)

韓國人真的很愛這種橄欖綠x紫,很多地方都可以看到這種配色。

下一張(熱鍵:c)

點餐後廚師會在你面前料理食物,

偷偷說這家店的服務生都還蠻帥的 >//////<

下一張(熱鍵:c)

這是張阿芬的牛肉井(我打不出''洞''這個發音啦)

下一張(熱鍵:c)

這是我的.........肉

= =最後我又加點一碗白飯,這是點餐失誤,語言不通真的是.....

但是很好吃真的!

兩個人大概吃一吃650幣吧。

下一張(熱鍵:c)

街上每一家店都很有特色~

下一張(熱鍵:c)

這隻熊,一直讓我到我們家小熊XD仔細看這家房子裡面還有樹XD

喔我那個時候一星期沒看到他好想他喔~

下一張(熱鍵:c)

之後又走到這家店,完全被這兩雙襪子吸引了阿!

後來我們有買右邊後面玫瑰花那一雙喔~有多買~有黑白兩色,

17度C的,想要的話賣620摟,郵資35,搭配素色洋裝很正喔~。

之後就繼續一直走,沿路慢慢逛,會接到「狎歐亭路」,往右轉就ok摟。

下一張(熱鍵:c)

然後走走走,這裡已經算狎歐亭了,這是啥?!

這是加油站耶!!!有沒有很酷!!酷斃了阿

下一張(熱鍵:c)

這家位於狎歐亭地鐵5號出口的現代百貨也太大間了吧,

人超多的,狎歐亭這一帶真的隨便都是這樣氣勢型的建築,其實我拍很多啦,不過因為是晚上快門變得很慢,

照片大多都很糊  > < 就想說算了,哈!

這裡各式各樣的外國人也很多,

在這裡的人店家通常講英文也能通,少數講中文也很OK喔!!

所以我覺得蠻好逛,很推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