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上一層(熱鍵:b)

(請問我有回到18歲的FU嗎??)

話說這幾天回來後其實突然有點不適應台灣這種白天熱到爆的天氣耶...,

加上最近出貨壓力又蠻大的,覺得好煩阿,就開始瘋狂抓頭抓頭~彷彿要把頭皮抓到開跑道了,

然後壘哥終於看不下去同意我把頭髮再剪更短啦~

於是我們就跑去剪髮,

結果!!!!!

是的,我很煩的跟設計師說我要剪短、比上次更短!

然後剪刀從我腦後下去一刀,我猛一抬頭...............(我真的當場有被雷打到的fu乾)

是的,我又被打回原型回到國中的櫻桃小丸子了,嗚嗚嗚 ....

更不要想壘哥的表情了,

他洗完頭髮出來一看到我,我看他臉都綠了XDDDD

(不知道為啥,我竟然有一種惡整他成功的fu....哈)

下一張(熱鍵:c)

不要問我臉色怎麼那麼不好,

我已經兩個星期日夜顛倒了咩.....而且在韓國的7天一天都睡不到4小時吧....囧

不過,其實我剪完心情變好好喔!感覺全身都變回18歲哈!

才不管是不是像櫻桃小丸子還是耳下三公分勒,

我還很不要臉的跟壘哥說我要穿高中制服混進校園XDDD當然這只能幻想,哈。

頭髮果然是三千煩惱絲阿!!!(突然覺得我很適合去當兵..哈)

因為天生自然捲的緣故,其實我一直很害怕剪短髮,

我記得我小學有剪過一次男生頭,加上自然捲後整個變成超級賽亞人之類的東東,

從此我就矢志要擁有一頭浪漫大波浪卷(握拳!)

下一張(熱鍵:c)

不過因為髮質的緣故,反正一直離韓劇那種充滿女人味的大波浪卷很遙遠,

都不用抓頭髮,看起來就已經跟爆炸頭差不多蓬鬆!

下一張(熱鍵:c)

還有一陣子頭髮燙了離子燙,我只能說那陣子是我最多人追的日子,哈

男生真的很愛直長髮耶,這是魔咒嗎?

下一張(熱鍵:c)

好了我寫這樣,壘哥說他要吐了,

我也差不多了XD

後來出社會後,不知道某天我突然又神經線斷掉,

因為當時在新光三越上班的緣故,

百貨公司要求頭髮都要綁起來不能碰到肩膀,

我還蠻討厭綁頭髮的,而且頭髮很容易沾到顏料,

就為了這個現在想起來很鳥的理由,一股做氣把我的及腰長髮給喀嚓了!哈

下一張(熱鍵:c)

呼,剪完真的只有一個字就是ㄕㄨㄤˇ阿,從此讓我愛上短髮。

短髮洗頭髮很快,吹乾也很快耶!

以前長髮時,光吹乾就要半小時up,我覺得我生命一堆時間都浪費在那了!

不過上面這個髮型在經歷過我半年的摧殘,也變成下圖這樣了>
下一張(熱鍵:c)

這是我9/29號出國當天在桃源機場拍的,這根本說27歲都可以騙過去吧?!

我只有24歲阿嗚嗚嗚嗚!

後來回國後就剪成首圖的樣子啦。

現在只要10分鐘就搞定了,哈!

呼總之,我還蠻愛短髮的,而且也適應的很好,

坦白說我覺得那設計師很合我的胃口,也很瞭解我的髮性,哈~

剪出來的頭髮都修的很剛好,完全讓我亂翹的自然捲乖到不行!

這次他利用我自然捲的特性,剛好把我的大扁頭藏起來XD

從後面看好像一棵香菇~

在那裡剪頭髮剪了半年多,每次都讓我很滿意,

重點是我覺得他剪男生頭也剪得超棒的!壘哥這個挑剔鬼後來也是都給他剪。



哈,偷偷說這個設計師還是壘哥的前女友介紹給我的XD

很妙的緣份~但我很感謝她!

只希望我明天回屏東我媽別嚇到就好........

希望我家的五隻狗還認得出我....orz

回上一層(熱鍵:b)

還有小熊這個笨蛋,今天一整天都被我貼愛心貼紙到現在都還不知道,

我今天一直叫牠包紅心XDD(包青天改名來著),

會不會到明天都還貼在他額頭上阿?

他還自以為很帥氣的跑去嗆另一隻紅貴賓,

真是笑死我了!哈。


最後就是...星期日有韓貨現貨出清喔~~~請大家期待一下吧.........XD

搞不好可以買到自己原本想買但卻沒買到的?!

呵呵。

------------------------------------------------

最後有人問我是在哪裡剪的,



ZONE

地址:台中市西區精誠六街9號
TEL:04-23273482
營業時間:am10~pm8,星期一公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