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小熊在今天滿1歲摟!!

前幾天都在煩惱要怎麼幫小熊過生日,所以昨天就跑去幫小熊儲備了很多小零食XD


﹍﹍﹍﹍﹍﹍﹍﹍﹍﹍﹍﹍﹍﹍﹍﹍﹍﹍﹍﹍﹍﹍﹍﹍﹍﹍﹍﹍


其實在小熊出生滿兩週時我也有PO過小貴賓們的出生文,

大家可以點下圖回味一下這篇文:紅貴賓☞週間大事!!-從懷孕到生產



(上圖左下兩隻是男生,右上三隻是女生)

後來本來還打算一個月一個月做紀錄的,

結果光陰似箭,咻一下就來到一歲了有沒有XD


那我們就先來個從來沒有對外公開過得精彩回顧好了!

這一胎我們家Mimi生了5隻小北鼻,最小的三隻是女生,老大老二兩隻都是男生。

老大(男生):小熊-我養XD,黑貴賓
老二(男生):黑筆-叔叔養,黑貴賓
老三(女生):妮妮-爸媽養,紅貴賓
老四(女生):不知-朋友養,黑貴賓
老五(女生):點點-弟弟養,黑貴賓


我養的小熊是老大,就是左下趴在老二身上的那隻。

拍攝時間/出生天數都寫在照片角落上摟,或者旁邊也會打字註記:)






每次睡覺都會夢到喝奶XD  一直吐小舌頭,真的好可愛!

因為5隻真的太多了,Mimi的奶水不太夠,所以每天都還要人工餵奶4次,

當然工人就是也很愛狗狗的壘哥啦X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D4ZAzB2Ry8


Mimi每次餵奶陣丈都好強大,5隻排得很滿。



(下圖)9/16 出生第9天,去剪了尾巴,其實有點晚了...小熊發育比較好,叫的特別大聲。


眼睛還沒張開,手掌跟大拇指指甲一樣小!


http://www.youtube.com/watch?v=44mhQZwNjro
 

(下圖)出生3個星期,大家的眼睛都漸漸開摟!妮泥是第一名。



(下圖)不過一直要到6個月後,小貴賓們才能真的看得很清楚。



出生兩個星期半聚在一起的樣子,開始在客廳亂晃摟。


(下圖)出生滿一個月,第一次去給醫生檢查。


黑不溜丟的小傢伙在診療台上爬來爬去。





再過兩星期,媽媽的朋友來家裡幫小朋友們拍了幾張照片。















11/20出生2個月半,去醫院給醫生檢查,順便清潔了肛門腺,小傢伙們唉唉叫> _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FNt7dsJoZ0

11中旬小熊跟我一起搬來台中,這個時候已經快3個月了。


黑到只有斜眼看人才能看到眼睛在哪XD,很愛啃牛皮骨。


這個時候真的好小一隻阿!



跟我的臉相較之下真的很小一隻。



三個月後,天氣也冷了,小熊的第一件衣服竟然是獅子裝~


其實我覺得四個月以前小熊長超快!!感覺兩天就大一吋,超愛跟我搶牛奶。

話說這件衣服兩個星期就被小熊撕爛了XD


這個時候眼睛開始變圓了,然後我每天坐在梳妝台化妝時,牠都一定要坐我腳上。



這天弟弟帶小熊的妹妹(點點)來玩。


吐舌頭的是小熊,點點趴在地上要睡著了,小熊明顯看起來大隻很多。




然後再過了4個月,這時8個月已經算成犬了,牙齒也全都換好長出來了。




今年6月中旬回家團聚時,不管是誰只要一平躺在沙發上,全部的狗寶貝就會衝上去!


我弟身上有點點、肚子後面是狗媽媽Mimi(顏色變淺)、肚子前面是妮泥、膝蓋下面是四歲半的Dodo。


這是喜歡趴在地上的老五點點,動作真的很優雅。


但是老三妮妮還是一樣白目鴨霸,到底有沒有睡著阿?!!



養在叔叔家的老二黑筆,長得真的很像小精靈,從小就特別聰明!




妮妮大戰點點,妮妮從小打架都沒輸過的XD


回台中後,吃早餐時,小熊很愛故意越聞越過來,壘哥會把他抱住,我才可以安心吃。


2010/07/20  365天,天天早上的固定鬧鐘。

這時候的相機很難拍動來動去的小熊,我都要把牠架住才拍得清楚。


2010/08/31   每個星期都要洗澡的小熊,這樣披毛巾好像剛比賽完的拳王XD 



(下圖)2010/09/06剛買下GF1,終於可以清楚的拍下小熊伸舌頭阿!好可愛~~



但是天生的紅眼睛拍起來好明顯...


今早的小熊又來叫我起床XD生日也要早起就是了....(攤手)



這可愛的小寶貝,這週末帶你回去跟弟弟妹妹團圓喔!!

然後在幫大家拍幾張一歲紀念照!!

寶貝小熊要繼續跟我在一起,直到你老摳摳也要黏著我喔....LOVE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