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9  佳麗寶優櫃LUNASOL2010秋季彩妝「波光淨化」發表會。

每次看到Lunasol發表彩妝新品,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都會在心裡暗叫不妙?!

「完蛋了,荷包又要漏洞了!」


我這個月不想接觸漏財這個話題,而且這季的彩妝試色讓我想破頭不知該如何開頭 XD

哈哈,這季的顏色大家請一定要親自去櫃上試色呦!太特別了。



﹍﹍﹍﹍﹍﹍﹍﹍﹍﹍﹍﹍﹍﹍﹍﹍﹍﹍




今年秋季Lunasol以瑰麗的「極光」為靈感,推出全新的『波光淨化彩妝』,

想像一下極光的感覺?!

就可以認同為何秋季眼影的配色&顯色感跟以往大不同了!


極光的感覺是舞動而多變,形象有點像霓一樣,是模糊且有點印象派的,

雖然不會有太強烈的顏色,

但兩種淺色交疊在一起,卻又顯現出極夢幻的第三色!





所以我一開始回家看到像機拍出來的結果,真的有一頭霧水的感覺,

為甚麼相機拍不出現場看到的顏色?!並且修圖也修不出來。

然後這篇文就一直被我擺著,我實在不知該如何是好?



所以請大家看到這篇文後,還是趕快去櫃上試色喔,

因為多少在質感、光澤度、偏光上都是有點小色差的,

尤其一定要請櫃姊試色在各位的眼皮上,絕對跟試色在手上又有不同的感覺!

還有試完顏色請走出戶外,

跟在暗處看到的感覺又大不相同喔!!







﹍﹍﹍﹍﹍﹍﹍﹍﹍﹍﹍﹍﹍﹍﹍﹍﹍﹍


我們就先晶巧光燦眼盒開始看吧!這季的眼影盤是5色的,且漲價$50摟!

5.5g    共五色   $1600


01 光之天使 Nuance Variation





這盤我覺得可以榮登最特別的一盤了,也是形象照所使用的顏色,

看試色就知道,很淺的顏色,整盤眼影的實品顏色都比左邊官方圖還淺一些,

但是當天櫃姊幫九咪畫完我真的被電到耶(快去芬芬的網誌看圖片),

是的,在暗處偏黃光看到時眼睛上顯現出來是輕透的湖水綠,可有室外光時看來又有點偏藍!

這盤眼影畫起來比較看得出顏色的是左上、右上、右下三色,。

粉紅格蠻顯色的!

左下高明度色比較不明顯,全系列的高明度色都是打底的顏色。






02 光之舞姬 Light  Variation


這盤跟實品就沒有差很多摟,算是不挑人,

我最喜歡左上的主題色,其實顏色用起來肉眼看會再深一些,

中間色偏光很大,暗處看是淺粉紅感的珠光色,

這盤是室內光室外光看差別很大的一盤喔!

室內看比較顯色,室外光因為偏光的關係,眼部妝感看起來是自然光澤感。




03 光之精靈  Gentle Variation


喔喔!又到了我最愛的綠眼影啦,每次看到綠色我都想先試試看!而且還有我最愛收藏的金色耶~

可能跟我本名有關喔,哈哈哈哈

這盤實品顏色要再深一點點呦!

妝前先上左下的高明度色,再疊左上的主題綠色表現出來的妝感是很輕透顯色的,非常乾淨的顏色,

但是如果像拍試色照時,直接沾綠色上色,顏色會變成較重的秋香綠。

左上:綠色

右上:偏黃淺金色

右下深灰色



從這盤眼影往下的三盤都是比較沒有偏光效應的眼影盤,看到甚麼顏色就是甚麼顏色摟。






04 光之女神 Soft   Variation


其實這季的顏色我在試色過後最愛的是這盤耶,雖然顏色乍看之下很老梗,

可是我就是很愛那偏藍的薰衣草紫色嘛,搭配粉紅色感覺起來就是很有FU阿~

實品看起來右下格顏色比官方圖(左圖)再更深一點喔。

右下角的顏色很像瘀青嗎?介紹是說這盤是獻上薰衣草與葡萄酒,綻放柔美女性特質的女神之美,

好吧,我喝醉了,別叫醒我XDD




05 光之魅惑 Contrast  Variation


這張的圖標示01是錯得喔,是05才對,哈哈我跟04的光之女神喝醉了嘛XD

這盤一定是一堆人的菜,我自己也很喜歡拉,不過有了紫色這盤就.......

05是五盤裡顏色最像秋天的顏色,完全就是下猛藥,而且我回家才發現我忘記試中間的極光色了,嗚~

每一格都很美也不挑人,快去帶走它吧♥





來張大合照:





﹍﹍﹍﹍﹍﹍﹍﹍﹍﹍﹍﹍﹍﹍﹍﹍﹍﹍



接下來是這季新上市的炫亮眼彩霜、晶巧光燦唇蜜。



(上圖數字均為該產品之色號。)

指甲油我沒試,因為出國時指甲撕裂到肉,慘不忍賭,雖然看起來很長,可是都是靠很厚的指甲油黏起來的,哭哭。




先來看看有小漲價的炫亮眼采霜,足足漲了80元耶,雖然顏色漂亮很多~~(攤手)

2g  限定3色  $850




打開看真的超美滴!上面還印上波紋哩♥

這季的炫亮眼彩霜顏色比之前的都更顯色一些,顯色度足夠到可以單擦,也可以搭配眼影使用。





(室外光,亮片很大很反光耶,所以顏色淡到看不太出來XD)

最左邊EX01是以綠色為主調,搭配粉紅、藍色珠光,所以在室外看起來是藍色的,室內則是綠色。

中間EX03 是黃色為主調,搭配綠色及藍色珠光,但整體看上去很明顯是透黃色的。

最右邊是超可愛的小粉紅EX02,很明顯一看就是粉紅色,跟EX03一樣搭配同色的珠光。


我個人最愛EX02小粉紅,哈哈,這種很少見嘛(扭),

因為添加保溼成份,所以擦起來跟濕式眼影是差不多的感覺,只是亮片比較大顆。



﹍﹍﹍﹍﹍﹍﹍﹍﹍﹍﹍﹍﹍﹍﹍﹍﹍﹍



晶巧光燦唇蜜    

5.8g  限定3色  $850



上面的15、16、17都是這季新出的限定色喔!21、08是以往就有的。

EX17:米金色珠光,可以修飾暗沉。
EX16:珠光是粉紫&粉紅色。
EX15:粉藍色珠光。


15、16、17亮片的大小介於21、08之間,so我們還是看一下21&08的亮片(下圖)。



08的亮片超大顆的,跟眼采霜有得拼,右邊的21則是珠光的,

所以我們可以再把鏡頭往上轉回去看15、16、17,有沒有發現珠光很明顯呢?



﹍﹍﹍﹍﹍﹍﹍﹍﹍﹍﹍﹍﹍﹍﹍﹍﹍﹍

絕色恆樣口紅

3.5g  新10色  NT$950



相信很多女生都很愛去年限定色的銀河圖騰,今年全新10色都有極光圖騰喔!

我個人很少使用口紅,因為我唇色很紅,擦唇膏一定都要先把唇部遮色後才會顯色(所以我很少介紹唇部彩妝品);

但我媽就很愛Lunasol的口紅,她唇部顏色較淺,絕色恆樣一擦就很漂亮,

而且滋潤度很夠,顏色又比較年輕,包裝又像精品。



那因為我那天拍的有點匆忙,結果5張照片都沒對到焦距囧

我直接把新10色的唇膏官方圖做在一起,讓大家看一下顏色。


裡面比較沒有顏色的是40,同色調46比較顯色,

41&47同色調,是比較比較像嘴唇原本會有的顏色,適合比較沒有氣色的唇色。

42、43、44&48屬於橘色調,46與48蠻像的,

我個人最愛48這種珊瑚色偏橘的感覺呦♥




新品8/20號上市喔(剛好是今天嘛~),大家快去試試看!



﹍﹍﹍﹍﹍﹍﹍﹍﹍﹍﹍﹍﹍﹍


難得來寫一下後記好了,

其實這次的記者會我很欠打的塞車遲到一個小時,

卻因此跟九咪、MAKI、芬芬做同桌,

呼其實我是第一次看到她們耶,大家都好好相處♥

之前因為在南部的關係,沒辦法參加發表會,每次有邀約一整個就是囧到炸掉阿!!!

還好現在在中部,上台北比較方便摟。






最近都沒寫妝文,

因為回國後我抵抗力降低就大過敏了,嗚嗚

臉頰&脖子都一塊一塊紅紅的,超級無敵癢啦我的天~

然後好幾晚因為癢到爆所以根本沒什麼睡....

發表會那時我剛回來第三天,我臉頰沒腮紅,櫃姊還以為我上了腮紅(可見紅得跟猴子屁股一樣),

其實隔天之後臉頰靠近脖子那裡還開始有一小片一小片紅紅突起的過敏,



到最後我只好又回去看中醫吃苦苦的藥調身體,還好兩天後過敏的突起就消了,不過有些有點節痂啦,呼。



現在像是這樣(下圖)


這是前天拍的,還在過敏我的天,但是沒有上星期那麼癢,也沒有突起,臉頰已經好了。

醫生說這是身體很燥才會這樣,

其實我本來就是過敏體質,所以很容易吃這個癢吃那個昏,吃了會出事的食物我可以列出一長串。

以前住在家裡&南部,煮東西比較不會有那麼多奇奇怪怪的添加物(偶而還是有拉),所以沒啥事。

可能剛搬上來沒多久還不知道哪裡可以吃到食材比較健康的食物吧,

所以有中部人要推薦健康料理店嗎?!哈哈哈。



ps.我不能吃味素喔,會喉嚨麻掉,重一點會昏睡......囧。







然後妝容是HERA的光暈霜,爆炸好用我的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