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組入手也一個多月了吧,我可是預購時買的呢~

可是卻一直沒有機會好好化妝、拍照跟大家分享,

我想跟這盤頗有挑戰性有關,一開始對我來說有點小苦手,

不過久了上手了又覺得超好用,超漂亮!重點是不挑衣服搭配呢。



除了配色很簡單,主色、深邃色顏色都是很難畫髒的顏色,失敗率相對降低很多之外,

只要抓到幾個重點,就會發現~阿原來這盤很簡單就可以畫到跟CM一樣漂亮唉~真的就像媒體形象照一樣漂亮呦。

至於有哪些小重點呢?哈哈,這篇圖片很多~就慢慢看嘛~



............................................................................................................................................................................................................................

外包裝:



這其實不是我一開始收到的樣子,收到的時候是一個米黃色的紙盒包裝的,那上圖照片就是從那紙盒的側邊拉出來。

很大一盒歐左圖那是全盒照,差不多是我兩隻手掌張開橫擺在一起的寬度了(我是小手人唉..)

右圖可以看到LUNASOL旁邊還有打上 Party Coffret 2009,簡單樸素我喜歡。







翻到後面,有很勒勒長的產品標示、使用介紹,右圖是近拍使用方法。

左上是C、右上是B、左下是A、右下是D...

阿!真是複雜的使用步驟阿!!而且全部都是日文,只有貼在右手邊那很小一張的中文標示翻譯。





看看照這張照片的時候,小熊才兩個月大還在1.9公斤的時候,那顆長鼻子就是最好的對照圖。

打開以後中間還很驚喜的寫了'' MERRY CHRISTMAS"

(是說...這樣寫上去後,那聖誕節25號後不就怪怪的...)

不過我個人很吃這套>拆開一層層包裝時,每層都有驚喜小語...會讓我更想火速拆開,哈




好啦,我好龜速...看見實品的時刻來了阿阿阿!!


我承認,當時我眼睛有點殘,一打開看到左圖白白一片我傻眼了說.....我想說,阿勒?我的眼盒勒??

後來才發現那是化妝包....化妝包拿開後終於看見產品啦

真是白茫茫一片@@@@@@

不過後來一個一個產品仔細端詳後發現,雖然是塑膠材質的,不過每個外盒包裝又各自有變化喔

而且這種顏色整個就是不怕指紋阿~~粉好粉好。

so,我們火速滑鼠往下轉吧




............................................................................................................................................................................................................................

聖誕組合:

晶巧光燦眼盒  6.5g   EX05 White Lighting(限定色)


仔細看仔細看!雖然乍看是全白的,不過裡面有添加亮粉,而且凸格跟凹格的白色是不同層次的白色

凸格是偏米色的,凹格是全白的~亮片都會隨著角度閃閃閃喔






打開就是醬,來看看到底有沒有跟去年鬼打牆呢?

(室外上午10點多自然白光拍攝)


有嗎有嗎有嗎?其實..沒有去年盤我不知道耶
不過我當初覺得這樣看起來真的有滅火到....一直到我使用上手之後...呦呼這配色真是極品阿!!




以下室內自然白光拍攝比較接近實品。


每個顏色都有細緻的銀色亮粉,所以會隨著光線看到不同深淺的變化,

基本上內含的亮粉除了右下格特多以外,其他都是相同滴,

顯色度都很好,特別是右上粉紅格,具有很強的偏光效果阿。


妳看看,那右下銀色格是不是閃到不行阿?!不管是單用打亮臥蟬或當打底、眼影提亮都超棒的!

左下格的深咖啡灰也很夠深,我試過畫重一些在眼皮上,其實如果再描上kate咖啡色眼線膠是看不太清楚的!

這就代表這個顏色真的很夠深喔!

粉紅色跟過去的粉紅也不太一樣,真的如其名一般「瑩白」,具有漂亮的淺粉紅偏光!

這粉色使用室外光源還真是拍不出來,反而是暗一些室內拍出來才看的到很清楚的粉紅感喔!

而且存在度一點也不低勒。





晶巧光燦唇蜜   7.3g   EX11 White Lighting (限定色)


好啦,這唇蜜顏色真的很安全~

滋潤度很不錯,是無色且具有七彩亮粉。

瓶身是透明無色的(耶...這是廢話),蓋子跟眼盒的凸格一樣,是偏一咪咪米黃的(其實也是白色啦)





唇蜜就像下圖一樣,左圖我動用了一點PS曲線修圖,讓大家可以看清楚閃亮的亮片

其實我有點好奇,這支跟2009秋冬的銀河眼盒搭配的光燦唇蜜15 Shining Milky Clear  亮片 一不一樣阿?

這就請有的人去比較了,雖然我覺得唇蜜本身沒差啦,頂多就是差在外表吧...我猜...。




這是擦在嘴巴上的樣子,就是透明的囉!但是亮片真的好多阿!

但是陽光照下來唇色會反射偏藍感覺,

吃東西後,也沒有被吃掉太多,不是容易掉色的亮片。




光燦寶石眼采液  4g  EX03  White Lighting(限定色)



右圖是眼線液筆拉出來的瞬間,真的很漂亮對不對~~~妳說妳說~~~對不對~~~

哈哈哈哈,我好喜歡這支喔!因為顏色非常顯色,而且畫出來的線又細,

是我用過那麼多支銀色眼線液筆以來線最細的一隻呦!總之就是非常滿意啦!!


很久以前的試色照:


很遠看也很閃呦!非常適合疊擦在下眼線,但是開眼頭就不適合,會把下面的粉底洗掉喔!

有時候擦沒有那麼閃的時候,就把刷頭放回去攪拌一下,亮片就會變得很濃密。





光燦蜜粉 2.2g EX03 White Lighting(限定色)





這個蜜粉呢,是無色但具有一顆顆超級閃耀的亮粉,真的很適合拍在臉頰上,感覺會非常有光澤感呦!

裡面還有附上小粉撲,很可愛 :D



哈哈,我還蠻幸運的,買的時候剛好高雄代買的檔期可以多送我一罐舊款光燦指甲油指甲油5色任選,

我選的顏色是EX08,其實當初也是亂挑的啦~因為那些顏色代買也沒照片給我看,只聽到是橘色的我就挑了。

我一直都很推LUNASOL家的指甲油耶!

不管是原本擦起來就是半透明款或者能遮指甲原色的色號,都很好擦,擦起來跟實際上看到的色號都很像,

卸除後也完全不會變成黃指甲(這很重要....ORZ)。







是超級Q的粉橘色喔!!


而且仔細看裡面超多細緻的小亮粉!





像上圖,擦一層我覺得就很美啦!粉嫩感有到位,半透又很漂亮!

兩種不同光源供您參考,哈哈。左邊是室內白光晚上拍,右邊是室內白光早上拍。

實際上看起來較像右圖白光拍的。




(左圖室內白光晚上拍,右圖室內白光早上拍,ps.那隻黑手是小熊的熊掌..哈哈)

擦兩層就遮住98%了,我是覺得這顏色不要擦到第三層,會很假很假,

不過真的要完全遮住就要像上圖兩張的食指一樣,擦到三層。




好拉好啦,最後要暴露我的妝容照了,請千萬別圍毆我呦...


(室內照)

哈哈這張照片整個就好瘦阿!!角度還真會騙人哩= =+

話說,這是12/06號拍的,那個時候開始工作沒多久,

很忙壓力很大不太有胃口,大概是42公斤吧...(其實是不知道這裡有啥好吃...口味有點不太合...嗚嗚)



(同一天的室外照)

眼影右下亮片格真的好閃好閃阿!(照出來只有兩三顆,不過那是角度問題啦。)

這盤的粉紅感真的很難拍耶,要室內才拍的出來..室外陽光照下來,粉紅色就快掰掰了。



(室內照)

這張是12/17號下班約晚上10點多拍的,整天12個小時都沒有掉妝,連一顆亮片都沒掉,真是太神奇了!

看看下眼線的寶石眼采液,還是閃閃閃阿!

不過嘴唇沒上色就是了...sorry,說了一天話唇蜜當然也會掉摟。

這張我臉型就「圓形必露」了,哇喔~差了10天,已經開始適應了,哈好像有多長一公斤了啦。

不過這時髮型已經兩個月沒修,又長又矬,還好有個朋友最近介紹我附近不錯的髮廊,

服務很好,剪起來又超棒的!




至於到底要如何才能畫出跟DM上一樣簡單乾淨的妝容呢?

哈哈,先PO上一張眼部近拍,




其實就是最傳統的畫法囉!

這盤因為畫了一個多月,所以幾乎什麼畫法我都畫過,

拉長眼影什麼屋ㄟ膜ㄟ的畫法真的都不太漂亮!

一直到我突然哪天「反璞歸真」,沒想到就真的畫出來了....這...這...

真是眾裡尋他千百度,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阿!

應該看得出來色塊分佈吧!

因為實在是最常見的畫法了,所以我想不用再一格一格特寫出來?

雖然晚一點會補上啦...

好像突然良心發現....太久沒PO文一直被追殺,

就先醬子摟。




ps.

其實這盤適合白肌人使用,

偏黃膚色的人使用也可以,會很顯白。

不過健康膚色的妞使用上一定要格外注重眼部遮暇

一定要把黑眼圈遮乾淨,重點是整體暈染範圍不要太大,

不然....嘿嘿,很容易畫髒髒或變成帶白色蒙面俠眼罩喔!!!




(是說...應該很少有人想要在寒冷的冬夜裡..出門行俠仗義吧......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