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大家的防曬潤唇膏是什麼牌子呢?

迪奧粉樣潤唇膏一直是我的愛將,用完了一定會回購~

剛好週年慶有打折,所以又存了一支!



我一直很喜歡Dior家的唇彩,所以這次也一起順便下手了據說有10倍滋潤的新款藍星精粹唇膏,也很好用。

不過這個過幾天在發嘿,每次都一次整組介紹光我會詞窮ㄟ。




我發現我蠻少推薦產品給大家,通常會被我推薦到的很多人去買了也會回來跟我說真的好用XD

像OPI和台鹽潔淨有酵洗面乳都很多人回來跟我說好用XD哈

這款基本上比較適合白肌白偏黃的妞使用,唇色淡一點的效果會比較明顯

PS.偷偷說,也很適合不會挑色的男朋友買來送給女朋友....保證女生會愛死它XD


產品標示在這裡:




外包裝脫掉以後本尊是這樣:


是不是很可愛~超粉嫩的,每次看到心情就大好!

雖然是塑膠外殼,可是我還是很怕刮傷他們,所以盒子一定都裝的好好的。

我專櫃彩妝品不太喜歡被刮到,會爆炸...哈哈!可是我手機老是被我刮到亂七八糟..還曾有被車輾過的經驗..orz


頭還有CD字樣呢!


這讓我突然想到我的黑框眼鏡,還蠻多人問是什麼牌子的,

其實也是Dior的,我覺得好好戴!重點是很耐摔耐壓...對我這個粗心常常失手亂放的人來說很不錯,

而且一支加鏡片差不多6千多卻可以戴三年撞來撞去還不需要調整,

比2千多的普牌眼鏡一天到晚還沒摔就鬆掉要調整好多了!重點是普牌眼鏡超不耐摔耐壓..一年不到就掛點了..。



ㄟ..怎麼離題了,回來回來!




來看一下轉出來的樣子:


這一隻真的可以用蠻久的,潤色、保溼效果又好,標榜全方位唇部護理且又著色持久。

大家可別被它從頭到腳粉嫩嫩給騙了,

看看它的效果就知道~(以下照片嘴唇長寬大約是真人的2.5倍大,放那麼大問題會比較明顯)


歹勢,因為下嘴唇跟壘哥打球被他的頭k到,裡面有「超級世界級大傷口」~
嘴唇還有點腫所以閉起來放鬆就會有縫隙出現...orz


左圖是啥都沒擦的,奇怪每張素唇照都失焦...這相機是跟我在一起太久太瞭解我想什麼嗎XD

右圖的上嘴唇有上Dior粉樣潤唇膏,下嘴唇啥都沒擦可以看出有點脫皮(其實上嘴唇也有脫皮)。




可以看出滋潤度真的很棒!一擦上脫皮也被滋潤到了,潤色效果也很優,不均勻的唇色也馬上變好一點。

它使用起來感覺不是整個黏黏被包住那種滋潤感,

而是很舒服輕透的滋潤感歐!

擦上去整個氣色都會好起來~連我媽都說看起來皮膚變白!

重點是...喝東西的時候印在紙杯上的顏色是超級粉嫩的顏色,不仔細看還真沒啥顏色,

如果是玻璃杯根本看不出來顏色...這點真的很心機。





說到這個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只要天氣一冷,嘴唇四周的暗陳就會變深耶!

像圖片今天天氣變冷拍的~就很明顯一圈黑,但是天氣熱就沒那麼明顯了...我在想是不是跟血液循環有關。



且這隻潤唇膏會隨著嘴唇原本飽水度不同,在嘴唇上顯出的顏色也不同歐。


這同樣都是在室內同樣的地方差不多時間點拍的,只是溫度不太一樣。

左邊是兩個星期前擦的,嘴唇沒脫皮,顏色比較粉。(當時剛被撞到嘴唇還沒那麼腫,天氣較溫暖我唇周的暗陳較不明顯)

右邊是今天天氣冷擦的,嘴唇開始脫皮拉~,所以顏色變深了!


我在它說明書上找到是說有「Color reviver」科技,在釋放色彩成份前,先與雙唇原有的水分相互作用,讓雙唇油內至外甦醒。

這技術真是太妙了,像夏天天氣炎熱的時候通常嘴唇的滋潤度也比較好,顏色顯出來就是粉嫩色。

而冬天天氣冷食嘴唇飽水度也比較低,擦在嘴唇上顯出來的顏色也較深。



不同方向看起來的顏色,左右邊跟上一圖是同時間拍的,順序也一樣。

左圖是嘴唇比較溼潤時擦的,顏色就比較粉嫩。

右圖一樣是今天擦的,有脫皮,顏色看起來比較深。


*其實可以騙一下這隻唇膏XD
我就有試過在脫皮時先擦德國世家滋潤雙唇,在擦這隻...哈,結果顯現出來顏色是粉嫩的!



至於吃東西之後呢,顏色還是會存在的~只是亮度就消失了,差不多也是該補擦的時間,

有時候我七八個小時懶得吃東西時亮度還是都維持的住,

真的很棒~推薦給大家。





PS.1.夜間潤唇膏我大多使用德國世家或凡士林,日間大多用這款。
  2.德國世家快用完了,大推~但是我想換看看別家,有沒有人要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