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一定要推薦這罐洗面乳,無敵好用到爆炸~

我自己是一個超愛換清洗產品的人,以前我也是經常更換洗面乳,同時擁有好幾罐,

但是!!自從三年前洗到這罐,我再也跑不掉啦!!從此浴室只剩下這罐  XD

後來跟我家北鼻在一起,他本來洗倍舒美也被我生火到洗這瓶呢!

算算他也洗了兩年半,每次洗到剩下半罐就會開始想要屯貨   = =

有沒有很生火阿?!






答案揭曉~

那、就、是.................噹噹!  台鹽潔淨有酵洗面乳!





除了一年四季皆用,什麼膚質都能用喔~洗完不緊繃,清潔度也很夠,又不刺激!

有時候連很厲害的蜜妮卸妝油都洩不掉的妝品都可以洗的非常乾淨呢。

雖然是中油性膚質使用,也標示是「控油洗面乳」,

但是真的是不管什麼膚質使用起來都好!




經常在我網誌出現的任小姐她把這瓶介紹給一堆朋友用,結果每個人都說好,

任小姐本人是油性痘痘肌,以前專櫃、開架洗面乳都洗過,三年前遇到這罐也是被黏住,痘痘肌獲得改善

我自己是乾性肌,洗完覺得超舒服!除了清潔度很棒,洗後不緊繃更是關鍵阿!!

我北鼻是中性肌,以前洗完倍舒美會乾乾繃崩的,結果洗到這罐~哈,連化妝水都懶得擦了~


反正就是人人用,人人都黏住  XD


而且,台鹽產品應該可以讓人非常放心吧?!




成份標示:



可惜的是,價位比一般開價高一些,定價280/120g,通常都打九折?

還好我可以買到七折..............下星期要離開台南了,我又要去屯貨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