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Kanebo東京櫃Coffret d`or眼影有從6/1號到6/30號有買一送一的活動,

再加上我去的後火車站大遠百kanebo有打九折活動,

再再加上上個月媽咪給我的大遠百現金抵用卷,

所以我就用其中一部分金額買了兩盤眼影,一盤是誘光03薄荷綠,一盤是這盤彩逗02清新藍。



官網照:



這系列的持久度真不是我在說的好,不管化濃妝淡妝都超持久:P

12小時都沒有脫妝....比誘光持久....是怎麼了?

誘光持久歸持久,但晶鑽眼線膠那格有點容易糊妝,所以持久度被我稍微扣一點,

但這盤...連我後來化超淡超淡的淡妝,沒想到8小時後照鏡子妝還是一樣,一點也沒有淡掉的跡象。
(不過也有可能因為我是乾肌人,持妝度本來就比一般人久一點......)

建議容易脫妝的妞可以買彩逗,真的超級顯色

如果本身五官條件又很好五官夠深邃的話(像澤尻一樣),這盤會非常適合!

因為我條件沒有好到哪裡去,所以這盤要轉送有深邃五官的大盤商任小姐了XP



我們先來看試色吧:




官網妝容照:


沒錯,買這盤的時候完全澤尻英龍華這張官網照片給迷惑了!剛好我又缺藍盤,

所以在挑選搭配的舊盤時,我沒有掙扎太久就買了這盤,

但是後來研究起來澤尻這妝超濃的,不管怎麼看,就是一個字  濃 濃阿 






接著來分享步驟吧:






來個補充圖,照片比較大:


下眼線沒畫會怪怪的喔!看左下圖就知道!



其實....我畫到第四步驟的時候,突然吹來一陣怪風把我面前的辣椒粉吹進我眼睛裡~~~~~~

超辣的~~~~~整個眼珠瞬間血絲都爆出來阿阿阿!!

所以第四步驟開始我眼睛血絲變多...嗚嗚,還好我有戴隱形眼鏡,

大部分辣椒粉都吹到鏡片上,

吹到的時候我反應蠻快的,刺痛的當下我強制自己不要閉眼睛,然後馬上把隱形眼鏡拔下來,
(好像隱形眼鏡戴久了都會這樣,比較能控制自己的眼睛)

然後讓眼睛休息超久的~大概過半個小時吧,血絲漸漸消失了....

我真的很怕死,等到眼睛回覆正常才把隱形眼鏡戴回去。




完妝室內照:

仔細看這張兩眼下,臉頰那裡跑出兩個較亮的小倒三角形,

(拍照才看的到,我拍了很多張正面只有這張有)

會讓臉型看起來比較集中,提昇五官立體度,精緻度也會大漲。

並且濃妝的修容真的很重要!!
  
 
 
 
 
完妝室外照:



這系列顯色度都超高,幾乎是看到什麼顏色,畫在眼睛上就是什麼顏色,

反而要畫出淡妝感比畫出濃妝感比較有挑戰性呢!

看看!連在太陽下眼睛顏色都沒有跑掉很多。


不過坦白說畫這樣要出門真的很害羞,接下來是同一盤畫出可以出門的淡妝

但是我這天難得水腫,拜託各位別嫌棄x(
 
 
真的很淡吧:)

加重下睫毛,讓眼睛看起來垂垂的(最近新發現這種方法可以畫出垂目妝耶)。

眼神變得不銳利了,眼影雖然很顯色,但妝容看起來比較沒有侵略性。

使用品:

1.3D彩逗02清新藍
2.MAC柔礦迷光雙色腮紅-Moon River
3.MJ眼線液筆
4.NYX唇蜜-Sheer Gloss -INGREDIENTS
5.KISS ME 睫毛膏-纖長
6.貝麗瑪丹假睫毛膠
7.廢棄假睫毛

步驟:



接下來是很欠揍的臉頰打光:
 
 
先全臉使用MQ小顏修容餅修容後

臉頰的上緣的地方輕輕刷上M.A.C柔礦迷光雙色腮紅的紫色部份

這塊腮紅紫色部份只有珠光沒有顏色,非常適合拿來提亮,

燈光下膚質會變得非~常~好~就像是自然的肌膚光澤那樣!但是在陽光下又看不太出來。

通常我會再另外上一點點在眉間到鼻中的地方打亮。

這樣就可以完成妝容啦!

阿...腫到眼睛都快要睜不開了拉.....
 
 
 
迷之聲:為甚麼像是不同的兩個人分別畫了兩種妝呢?哈

不知道大家比較喜歡哪一個呢?

來投票一下好了(不過會不會沒人理我)


別再潛水了咩~





延伸閱讀: [妝文]COFFRET D`OR 誘光★04水漾藍

                     [妝文]COFFRET D`OR 3D誘光★03薄荷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