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今天就要去韓國拉,想說出國前把這篇文章搞定~~~
不然又要卡到四月初吧哈哈哈~~

這是我第一次使用ANNA SUI 粉底耶,
以前大學特別喜歡收集ANNA SUI腮紅,
那特有的薔薇香,還有神祕魔法盒般的外盒,只要能夠擁有一個就覺得好幸福喔!!

魔法肌密防曬飾顏乳  SPF30 pa++  (30ML/$ 1050)

第一個要介紹的就是這款我很喜歡的飾顏乳了,
這是我近期用到最喜歡的妝前乳耶!!!

稍微有點淺淺的膚色,
擦起來不會有改變膚色的效果,這對於皮膚白皙的人來說是一個好選擇呢!

一般皮膚白皙的人,幾乎都不太能用具有比較好修飾效果的紫色、綠色飾底乳,
會看起來死白、浮浮的噢!!
可是這款因為沒有顏色,對於白肌來說,擦起來很自然沒有負擔^^

那寫底妝好像還是一定要有素顏吼......
最近在調去韓國工作的時差,稍微減少睡眠的時間 >"<
所以黑眼圈又變重了哇阿阿阿...可是不調時間我真的怕我會逛街逛到一半站著都可以睡著耶.....


擦在臉上看起來有點白白的,不過實際上推開沒有什麼顏色。



雖然飾顏乳直接肉眼看起來沒有光澤,
不過擦在臉上卻會讓臉透亮起來喔!!

正臉可以很明顯的看出有擦的左邊膚色被提亮了,散發出隱約的光澤感很吸引人噢!!

不過其實斜側面對陽光,
就會好像有點紅潤的偏光,讓膚色看起來很美~~!!!

夏天這種光澤感正好,
防曬系數SPF30 PA++已經夠一般學生或者室內工作的上班族使用,
魔法肌密防曬飾顏乳具有微晶纖維素,調合能吸附油脂的粉末,才能夠延長持妝的時間,

不要以為它只適合中油性肌膚使用,
其實像我這種乾性肌膚用起來也很舒服耶,有保濕的效果喔!!!
擦在臉上沒有把皮膚封住的不透氣感,很輕透很棒!!

魔法肌密防曬飾顏乳 SPF30 pa++ (30ML/$ 1050)
魔法肌密防曬飾顏乳 SPF30 pa++ (30ML/$ 1050)

魔法肌密防曬粉底液 SPF20 pa++ 七色 (30ML/$ 1400)

接下來要介紹的是這款粉底液,我覺得也很不錯,
不過因為我拿到的色號太深了(#102),所以好可惜阿..................

倒在手上就可以感覺到像蜂蜜一樣的細緻潤澤感。

這款粉底液是水包油的材質,很親膚又保濕噢!!

#102試色在手上比我原本的膚色深了一些,而起比較偏黃,
真的覺得好可惜喔!!
不過還好她用起來在我臉上不會有暗沉的問題,哈哈。


把粉底液擦在臉上也覺得跟我的膚色有點不合,
那我們就單看這款我最注重的保濕 & 遮瑕還有持妝的效果好了,


左側是上好粉底液的效果,右側則是只有擦飾顏乳的效果。

凹嗚,這顏色真的好深,
像我膚色一樣的女孩記得要選淺一點的顏色喔!

不過你可以看到,粉底液的修飾效果真的還不錯,我這熊貓型黑眼圈都能遮住9成,
非常的滿意阿!

這款粉底液具有光學美白粉末 & 柔焦粉末,能夠創造一些柔焦效果,
我覺得毛孔隱形的效果算在中上喔!!

私心我很喜歡粉底液原本散發出來的隱約光澤感,
就是健康肌膚照到陽光那種帶點柔焦的細緻光澤,好自然噢!!

所以最近這種20度上下的天氣我都不用蜜粉定妝了,這款粉底液對於我來說不太會脫妝,
))可以說是不會脫妝,但不知道夏天30幾度的天氣會如何。
在不使用蜜粉定妝的狀態,對於乾肌來說就是很舒服的保濕效果,一點緊繃的感覺都沒有,好舒服。


哈,每次只要用了ANNA SUI家的產品,都覺得那特別的薔薇香味讓心情好好,
那味道會讓自己覺得特別有自信呢!!



以上跟大家分享到這兒摟~!!

ANNA SUI 官網:http://www.annasui.com/zh-tw/base-makeup/


嘿嘿,未來一周請大家要密集過來看看喔!!
會有韓貨連線噢!!請密切注意FB吧!!


Clair Hsieh

建立你的名片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