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這次第二次寫媚點家的文了♥

真心的覺得它們家的防曬粧前乳( BASE)超好用!
去年秋天寫的就是底粧系列,大家可以點過去看喔!!
▋Kanebo Media媚點♥零瑕美肌粧前乳、粉嫩保濕礦物粉底霜



這次的主題依舊圍繞著底粧,以適合春夏天的中高系數的防曬底粧為主,
以下介紹的就是這幾樣產品喔!!

下一張(熱鍵:c)
除了新的底粧產品外,還有簡單好搭配的眼影與新上市的唇膏♥

哈哈 產品圖有點拍醜了 Orz

首先我們就從超級輕透的粧前乳開始!
))我幾乎用過媚點家所有的粧前乳了吧XD

去年秋天介紹的那幾支強調潤色修飾的效果,
而今年主打的 " 透顏防曬粧前乳 " 很難令我想像具有SPF50 /PA+++優異防曬效果的產品,竟然如此的輕透!

下一張(熱鍵:c)
透顏防曬粧前乳擦完就像沒擦一樣,
有別以往越高防曬係數越厚重的觀念,
它擦起來不悶不油,無香料,一點負擔也沒有!


我常常底粧這兩支一起用,
先用高防曬係數的透顏防曬粧前乳,再擦上膚色的零瑕美肌粧前乳潤色、修飾毛孔,
搭起來那光澤超讚的!
下一張(熱鍵:c)
我拍照前忘記先搖一下,
實際上擠出來會再稠一點點,
下一張(熱鍵:c)


擦完以後就像下圖,
有點油分很容易就推的很均勻,會有點保濕的效果,不會讓臉看起來油油的,

下一張(熱鍵:c)

真的很像沒擦對吧XDD

它沒有潤色的效果,也沒有香料,
我覺得非常適合給任何客群的人使用喔!
不只可以單用,也可以擦在其他妝前乳之前,不會有屑屑的問題。

我自己是乾性肌膚,沒有擦保養品的狀態下直接擦這支粧前霜會覺得它有補水的感覺,
但它同時也能防止出油&汗水造成的脫妝問題喔!



接著底妝是我比較少接觸的粉餅,
防曬礦物粉餅 我覺得意外的持妝耶,
第一次使用的時候一過8小時發現妝容跟剛上妝沒差多少,出油量不多,
就直接po到fb去分享了XD 
到晚上依舊很美喔!

下一張(熱鍵:c)
不過不得不說,新的粉餅簡單俐落好有質感!
大小厚薄度差不多等於I PHONE 4S的大小,
搭配精緻的銀釦,完全是專櫃質感耶 ~ 太amaging了!

下一張(熱鍵:c)
防曬礦物粉餅

SPF25 /PA ++ 是一般室內上班族使用的防曬系數,
這款礦物粉餅裡添加保濕型礦物粉體,比較貼膚,也能改善乾荒現象,
輕輕一抹,就能自然遮蓋毛孔與黑斑。

下一張(熱鍵:c)
這款粉餅總共有四個色號,我挑的色號是 第二白的OC--C1自然色,
通常不管我買開架或是專櫃的彩妝都是挑第二白的,
不過我最近變白了,
這塊對我來說稍微有點偏黃、偏深一點,
原本很擔心的擦起來不好看的 >"<

不過還好疊在臉上後一陣子就跟原本的膚色融合了,看起來超自然的!
大家可以去開架試用再決定哪個色號喔!
下一張(熱鍵:c)
一開始擦在臉上有點乾乾的感覺,
還沒有跟肌膚的溫度融合之前,會有粉粉的感覺,
不過差不多過了20分鐘之後,就會完全跟肌膚容和在一起了!

下一張(熱鍵:c)
上圖左邊是擦上粉底後,右邊是只有透明妝前乳,
可以看的出來修飾效果很不錯,
妝感也不厚重!

下圖這是完妝後,
下一張(熱鍵:c)
通常夏天會流行比較偏粉感的底妝,
這樣才不會讓出油太明顯,
但是對於乾性肌膚來說就會顯得沒有光澤一些,
我會另外在鼻子以及臉頰內側刷上透明珠光提亮,讓整個臉部更立體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次的妝容眼影是 WN-01,紅棕色調很適合畫有個性的煙燻粧,
不過一看我臉就知道我沒甚麼個性XDDD
就隨興畫了個簡單的粧,
粉質細,很容易就可以上色,
下一張(熱鍵:c)

這款紅棕色算蠻偏紅的,
原本是想要來個創意妝,例如上面疊個深桃紅色的眼線,
也會很好看喔!

最後就是新上市的晶透唇膏了,
我故意挑了個很自然的OR-04,帶有橘感,沒有侵略性,
會很好混搭其他色的唇膏喔!!
下一張(熱鍵:c)
唇膏成分中添加了荷荷芭油、海洋性膠原蛋白提供保濕的功能,
一樣是沒有味道,沒有香料成分的。

仔細看下圖,
唇膏中帶有很細小的珠光,
下一張(熱鍵:c)
擦起來感覺是很薄透的,
在嘴上久了不會在裡面型成白白的膜這點我很喜歡!



下圖這張是素唇,最近天氣有點熱嘛! 我嘴巴終於紅潤一點了.....
不過竟然沒有對到焦,真是.....
下一張(熱鍵:c)
可以比較一下使用後的唇色,
超自然的耶!!
下一張(熱鍵:c)
它是稍微有點透透的質感,
我覺得很適合學生使用,很自然、很有氣色!


最後就是完妝照囉!!
注意看一下底妝的部分,
因為是夏天的底妝,比較偏向粉感一些,
我會再另外用打亮的產品在鼻子跟臉頰的部位。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好啦,重點來囉!! 
下圖這張是剛完妝的時後拍的,
而下下圖則是8小時候拍的,
妝感幾乎一樣!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8個小時後的妝感還是一樣的美,
真是太令我吃驚了,
其實我後面還有試驗到完妝15小時,
真的蠻控油的,我幾乎沒有出油的狀況,
而且這之間還因為壓力太大哭了一下,但是竟然沒有淚痕耶XDDDD
這是掉了好幾滴眼淚後拍的,下睫毛膏都被我哭掉了,
結果底粧完好如初!!!!!
下一張(熱鍵:c)
推薦給大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