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如果肌膚真的出了甚麼問題,例如太乾燥或者太暗沉,
大家心目中甚麼牌子的面膜可以有效解問題呢?

我會立刻想到" 露得清 "。

露得清出的系列面膜是很早很早以前就在用的,
以前很瘋"細白修護面膜">//////<  ((低刺激性又有美白效果~

雖然是開架的品牌,不過因為成分&效果都得到很好的評價,使用起來也特別的感到放心。
而且一直以來露得清的保濕導向的面膜都好好用!>//////<

下一張(熱鍵:c)

這次體驗的水活保濕面膜也是令我大感驚奇的一款面膜,
這款面膜原本就是有再用的面膜了,
一直以來都覺得保濕效果真的蠻優秀的,
而且敷完臉好像真的可以不用再擦任何保養品也沒有關係(當然我平常還是會擦個鎖水的霜類產品),
在台灣的氣候敷完臉就是很舒服,很鎮靜肌膚的感覺。

一直以來我都只有在台灣用而已,
台灣的海島型氣候,空氣濕度大抵還是高的,
但是八月底去乾燥的韓國,保養品我就真的只帶著這款"水活保濕面膜"去了~
越是在乾燥的國家就真的覺得水活保濕面膜的好用之處吶!

下一張(熱鍵:c)

土耳其藍色的包裝看起來就好夏天~哈哈!!
打開以後就會發現面膜把精華液都吸飽飽的,看起來有點肥肥厚厚的~

全新升級後的面膜改成"3D推壓式面膜設計",能儲存多15%的保濕精華,而且也能讓精華液更深入滲透到肌膚裡。

下一張(熱鍵:c)

面膜版型我覺得比較特別一點,
因為眼睛跟鼻子的寬度都比較窄,額頭又比較高,
尤其是高額頭這點很棒!! ................ ((哈哈~我額頭真的蠻高的Q_Q


接下來是素顏照,
唉喔~我最近感冒真的氣色很不好 >"<
一點血色沒有 嗚嗚...

下一張(熱鍵:c)

我想我目前肌膚的缺點就是熬夜太多,毛孔稍微鬆弛了一點orz
還有黑眼圈+暗沉~~>"<

接著就直接敷在臉上囉!!

下一張(熱鍵:c)

因為兩眼之間還有鼻子的地方面膜版型比較窄,
所以鼻側的部分我都會多按兩下(粉色箭頭處),
讓版型浮貼我的鼻子。
下一張(熱鍵:c)

大概敷個15分鐘就可以拿起來了,
摸起來感覺肌膚裡面吸飽了水分,摸起來彈性十足。

下一張(熱鍵:c)
以前我敷臉後,都還會再擦上最後鎖水的乳霜類產品,
))我很推薦大家不管春夏秋冬再做完保濕保養的手續之後一定要多一道鎖水的步驟喔!!
這樣產品的保濕度才能拉長,
吸進肌膚的保養成分不容易被蒸發掉。

但這次因為我自己忘記帶其他保養品出國了,
到韓國第一天打開行李箱臉都要綠掉了!!
我竟然只帶了化妝水跟這款面膜,還有一整套的彩妝品XDDDD
))天阿......

所以第一天洗完澡後就帶著戰戰兢兢的心敷面膜了,
心裡面已經在想,明天臉應該會很乾很粗糙,應該皮膚都不吃妝了XD
下一張(熱鍵:c)

不過就這樣敷完也沒有擦任何東西,
到了半夜我竟然睡得很好,沒有因為吹冷氣睡覺而感到肌膚緊繃發癢,
就這樣一覺到天亮,
然後隔天皮膚摸起來還是很飽水透亮喔!!
連韓國的店家大叔都說我肌膚超好的!! >//////<

就是因為在國外連續六天 我總共只敷了三晚的面膜,
可是肌膚保濕度都非常非常的好,妝也很貼很持久,臉也不泛油,
才真的大大體驗到露得清面膜的好用之處,
都可以打趴一大掛韓國開架面膜囉!!


而且我覺得肌膚飽水度有沒有差,看下圖這兩張BEFORE /AFTER 圖片就很明顯!
BEFORE
下一張(熱鍵:c)

AFTER
下一張(熱鍵:c)

水分夠了,肌膚看起來就會澎澎的,毛孔也會變小了(感覺毛孔正中間的塌陷點沒那麼深了),


回國之後我還繼續去寶雅補貨哩!!
話說最近有買一送一399,加起來總共10片我可以敷一整個月了超開心!!
哈哈哈!!

在台灣尤其在越熱汗流越多的天氣,肌膚真的感覺到從內而外的乾巴巴,
敷起來真的覺得超棒的!!

不過我不會用冰過面膜敷臉喔,感覺這樣好像效果就沒那麼好了,
而且臉也會太刺激,
其實這種濕潤的面膜原本敷在臉上就有涼涼的感覺了喔!!

以上小小的心得推薦給大家^^









Clair Hsieh

建立你的名片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