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逛美妝賣場的姊妹們一定都發現3月ZA上市了這一款新的12 in 1 BB霜,
逛美妝版發現這罐真是引起很多人注目阿!!
好多人都在問好不好用~

肌Q水潤智慧型BB霜在2月份的發表會我也有去呦!!
我的膚色是白偏黃,大約都用專櫃的第二白、偏冷色調,
(這款的顏色比我的膚色深大概2號)

雖然我覺得因為膚色關係我沒有辦法很優秀的顯現出它的優點,
一直很猶豫要不要寫這篇文,
不過就這款BB霜的功能面它還是很不錯,
期待Za能考慮出白皙一點的色號呢!!
這篇文章就給中間膚色~健康膚色的姊妹們參考摟!!



ZA肌Q水潤智慧型BB霜除了12項關於保養、遮瑕、抗uv的優點外(下面再介紹)
單就外包裝就可以看到四樣很吸引人的小關鍵,

首先就是20g小小一罐真的好可愛喔!
感覺外出也會很方便攜帶,而且價格也很平價喔!!
才290元而已,覺得Za真的貼心阿!!

而SPF43、PA+++的優秀防曬能力很不錯喔!
很少看到那麼平價的bb霜能有那麼高的防曬係數呢~
更重要的是這一款BB霜是經過肌膚敏感性測試的,可以放心使用耶!!

還有我自己特別喜歡的一點,就是台灣製造摟!!
感覺特別親切阿,也放心不少哩~!


擠在手上就會瞬間感覺蠻濕潤的,
沒有黏膩感,很好推開喔!!

撇除這罐BB的顏色問題,
其實我覺得色調比起歐美品牌的深色更適合台灣健康膚色的女孩呢!
歐美品牌的深色擦在亞洲人身上,很容易會有點黃黃髒髒的感覺,
可是這罐不會喔,它是比較紅潤的顏色,
會讓氣色看起來好好!

擦在手上以後,過一陣子它會主動跟你的膚色結合,
就不會色差那麼大了,
而且有擦的右手邊看起來水潤有光澤哩!

這其實是因為裡面有4種明星保養成分,
像是:
1"胺基酸況複合物:可以加強保濕,提升肌膚防禦力。
2"維他命B衍生物: 緊實肌膚彈性,讓肌膚充滿活力健康!
3"控油粉末: 舒緩T字部位出油與黏膩感,隱藏毛孔。
4: 折光因子:迅速創造光滑肌膚,給予肌膚透明感。


而且有沒有發現,原本手因為天氣冷血管很明顯,色素不均也特別明顯,
但是它的潤色效果已經夠把這些現象隱形了。



接下來我們就直接使用在臉上摟!!

哈前天跑去做醫美,臉上還留下針孔呢XD
除此之外已經在我的眉間隱藏了2個多月的粉刺我也請護士幫我刺破挑掉了>"<
雖然只要睡飽它就會消失,不過只要我一熬夜隔天就泛紅凸出來好討厭喔~

擦上摟!
BB顏色約比我的膚色深2號左右,
不過還是比我的黑眼圈淺拉....哈哈哈哈(苦笑= =|||)

應該看得出來哪一邊有擦肌Q水潤智慧型BB霜~就是右邊摟!!

撇除膚色的問題,擦了薄薄一層它的基礎修飾度還不錯呢!
有沒有發現我右邊的臉單擦一層就均勻很多,不會感覺像是被痛毆過的熊貓XDDD
而且我覺得棒的一點是,即使重複再肌膚上疊兩層,也不會造成厚粉或者出現乾紋歐!
保濕度很不錯呢!

這款BB霜具有6種輕裸妝的修飾效果,
1"修飾明顯毛孔
2"明亮膚色
3"細緻清透
4"潤色隔離
5"煥發自然健康光澤
6"妝前打底

我覺得都有達到效果喔!!

再來就是近看一點,
修飾毛孔還不錯,近看的時後毛孔像是被一層薄薄的凝膠填補霧化了,
而且它雖然比我的膚色深,也不會有髒髒黃黃的感覺。


如果把沒有擦的左邊臉遮住,瞬間就會覺得有擦的右邊是很OK的妝感,
修飾度真的不錯哩!!

真希望Za再多出其他色號吧!!
我也好想擁有一支適合我自己的肌Q水潤智慧型BB霜歐!
因為它擦起來真的很舒服耶,我乾肌使用起來一點都不緊繃,
擦完大概過了2小時,跟膚色結合後會看起來更白一點喔~
遠遠看不會很明顯我整個人臉很暗,
不過我看習慣自己的膚色了,所以顏色用起來有點不習慣就是XD


很推薦給中間膚色、健康膚色的人使用呢!!
它有一點修飾天氣熱會自然泛紅的肌膚的功效(大概要擦了1小時後比較看的出修飾泛紅肌膚的效果),
泛黃肌膚的話就很適合了!

使用後粉感不明顯,質感很薄,所以是稍微有點透透的感覺,
如果你比較需要遮瑕效果,
再多疊一層其實也就夠遮像我這種黑眼圈摟,而且它夠保濕不會讓眼下細紋變明顯,
清透的質感如果之後要疊上遮瑕膏也不會厚重歐!!。

以上,打完收工!!^^

文末附上Za官網:http://www.za-cosmetics.com/chinese_han/
可以看到長谷川潤 & Davika Hoorne拍的ZA肌Q水潤智慧型BB霜廣告喔!!


Clair Hsieh

建立你的名片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