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ALBION艾倫比亞  健康化妝水N   165ml/330ml  $1800 /$2900

哇~不知不覺Alibon也創立55年啦!
大一就認識Albion摟,當時頗具開創性的「先乳後水」觀念就還蠻特別的,
我最好的朋友也是非常熱愛這家的健康化妝水的,
把她的青春期痘痘肌甚至到「輕熟女(我會被毆打)」級的操勞肌都照顧的服服貼貼的~

因此一聽到現在健康化妝水改版了!
我也要趕快來幫大家upgrade一下摟~。

回上一層(熱鍵:b)
<產品提供:Albion>

保養類的話,最最有名的就是健康化妝水了,
現在新上市的健康化妝水N 就是它改版後的新名字摟!

跟舊版的差別在哪裡呢?
下一張(熱鍵:c)回上一層(熱鍵:b)
這個浮雕好美! (右圖是舊版的喔,水珠是因為我朋友直接從冰箱裡面撈出來,看得出來已經快用完啦xd)
沒錯啦,除了上面多了藥用,背後多寫了敏感肌用,瓶身也多了雕刻喔!
不過最大的差別當然還是在化妝水本身的進化上摟!

健康化妝水N成份:
高濃度薏仁精華、七葉樹精華、金縷梅精華、海藻精華(鹿角菜膠)、丁二醇保濕成分、甘草甜酸2K〔甘草酸鉀〕。

之中最最重要的薏仁因為長期的混種栽種,其中的對皮膚好的藥效已經被大大降低了,
於是20年來Albion與日本植物研究機構權威「藥用植物資源研究中心」共同合作,
在北海道的大地上開發新薏仁品種--「北之薏仁」。
這種薏仁具有比一般的薏仁更多的對肌膚很好的亞麻油酸,所以可以帶來更健康的皮膚摟。

除了原料上,好的薏仁當然也需要有優異的萃取技術才能去蕪存菁嘛!
於是Albion特地考究專門的萃取方式--「爆碎法」,
讓被堅硬的外殼包著的薏仁能夠先經過高溫高壓的爆碎法,
才能從北之薏仁最深層裡萃取到最濃厚的精華摟!

下一張(熱鍵:c)
其實這罐化妝水我大多都是晚上濕敷(夏天濕敷超舒服),早上輕拍在臉上而已,非常的簡單喔♥
不過我會依照肌膚的缺水程度去撕濕敷棉片的厚度,
像比較乾燥的額頭、兩頰、鼻子我會敷上兩層的厚度,而下巴敷上薄薄的一層就OK摟~
還有敷臉的時間不需要過長,大約5分鐘就好哩。

這罐化妝水沒有太多酒精的味道,不燻眼睛,
所以其實我最近去打C6淨膚雷射(除斑)隔一天,臉上有結痂我還是繼續敷,
哈,一點點也沒有不舒服的感覺!
因為它裡面的七葉樹精華就有促進血液循環、消炎的幫助,
所以對傷口並不會刺激,反而可以稍微退紅一點喔。

這罐我覺得也非常適合中油性肌膚的人使用喔,
因為敷完非常的清爽不黏膩!
在使用上,像我朋友這種重口味路線的人,
她一到夏天就把健康化妝水冰進冰箱XD,
我就沒辦法了,我臉對冷熱很敏感,
大家也可以試試看喔!

--------

下一張(熱鍵:c)
健康面膜N   11ml x8片   $1200

我想炎炎夏日,日曬後的肌膚真的最需要這種緊急用的健康面膜了!
同樣也是醫藥部外品喔!
下一張(熱鍵:c)
它裡面有非常高濃度的薏仁精華,可以快速的調理肌膚。

打開摟!
下一張(熱鍵:c)
有沒有看到~兩個小熊耳朵超可愛的xddd 第一次敷到那麼可愛的面膜哈哈~

它在剪裁上比較特別的地方是「人中」的部位有剪開了,
這樣最棒了,不然我每次都要自己剪好煩喔> <
下一張(熱鍵:c)
紙質是比較厚實的面膜紙,把整包的精華液都吸收在上面了,所以包裝帶裡面真是一滴不剩 ヽ(˙▽ ˙ )ノ
所以一拿出來平平的放在手上拿比較好,
直直的拿會稍微滴一些精華液下來,不要這樣拿太久喔xddd
滴下來的這些可都是寶貴的精華呢!

下一張(熱鍵:c)
它下巴的地方沒有切開,我都會自己加工切開歐,這樣比較符合我的臉型哪!

大家也記得在敷臉時,要自己用小剪刀調整面膜喔,
沒有一款面膜是能夠完完整整的符合你的臉型的。

下一張(熱鍵:c)
這是敷一陣子摟,我皮膚超渴的,一下子就把精華液都吸的差不多了。
那兩片耳朵真的很可愛xddd  
不過我初次敷這個時貼太靠近眼睛就有點燻眼睛,所以不要貼太靠近摟,
按照它本身的剪裁放在臉上就好了哪,會剛剛好不燻眼睛,非常的舒服。

我還蠻愛這面膜的,因為效果非常立即xddd
就很明顯毛孔會縮小一點,膚色也會比較透亮,真是救急用的拉。
回上一層(熱鍵:b)
一堆雀斑就請忽略吧哈,上星期我終於跑去雷射了。
冬天太冷我曬一堆太陽又沒防曬,曬出一堆雀斑Q﹍Q
但連續兩週使用健康化妝水,皮膚真是蠻亮的,
虧我這個夏天睡眠品質超差的T﹍T

健康的皮膚,也比較不會冒一些亂七八糟的粉刺,
自然化妝起來底妝就會好看呀!
回上一層(熱鍵:b)
很多人都會問我用甚麼底妝呢?
不過我覺得再好的底妝產品,本身肌膚沒有照顧好,化妝也不會好看的喔~
不然就算你現在畫得好看,可能妝也不持久,
一下子就出油脫妝了,好像也有點可惜呢。

夏天請一定要特別好好照顧自己的肌膚!

下一張(熱鍵:c)

哈哈,最後就用這張非常令人想要馬上衝去渡假的照片結尾摟,
這兩樣產品在6/30號就上市摟,
大家記得靠櫃使用看看呦!!

PS.我想很多人一聽到Albion,彩妝在底妝方面的話最有名就是雪膚粉餅了,
尤其是夏天出的夏雪,非常適合油性肌膚,粉質又細又貼膚!
是非常多人熱愛的粉餅喔,
不過乾肌需要保溼的關係,兩年多來我一直都是使用冬雪xd
正在尋找粉餅的人也可以參考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